木筏求生《Raft》半浮空与浮空建造攻略


木筏求生《Raft》半浮空与浮空建造攻略

以下给出简单的2种做法,你只要探寻 会有其他的一些做法 这主要取决于你想要的效果是怎样的。再采取怎样的构造。

其中我都插入了内部与外部样子。当然这是一种做法 如果你不想这么一节一节的收也可以 放成2节收一块2节收一块。

第一种、







第二种、







【高级建造 浮空2】

这里给大家带来浮空建造的第二种教程 ,

先用柱子或者其他板子 造好后 在上面造上平板 ,

然后把花篮或者火把放置4个角的最尖角处 然后砸去支撑点 就能实现第2种浮空。

在此建议大家把这种东西适当的带进游戏 不要强行加入 影响美观。适当的加入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木筏求生《Raft》前期船体怎么造?
上一篇 2020年01月01日
木筏求生《Raft》怎么碰到大岛?
下一篇 2020年01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