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保姆级混英雄敖龙岛攻略


剑网三保姆级混英雄敖龙岛攻略

老一:

老一和普通本机制没区别,明显的区别就是血量和伤害提高了,全团4w4以上的情况下,不会缺dps,所以如果你是dps,不要贪,该跑就跑,打的低没事,中技能就比较尴尬了,你要知道你是一个散人,进了别的团,出了错肯定骂你他们自己人出错是开玩笑的骂一骂,你出了错你就得扣钱,开麦喷你菜。

老一需要扶摇跳滞空躲的技能要稍微比普通快一点,节奏需要练习,如果你是蓬莱,扶摇起空中再飞天是可以躲的,直接飞天有被控的风险,万花可以在最后一个二段跳以后补一个太阴再二段跳,增加滞空时间,防止因为跳早了一点,提前落地被控了。

我这两周打英雄发现很多人被小怪点名不会6小怪,小怪其实和普通一样,就是伤害高了,被点名以后很多指挥会让你带到boss,很多人走进人群就罚站了,然后被摸一下暴毙,这里带进人群可以理解为带小怪穿过boss,你要一直在动冰心万花这种可以用技能控住或者门派轻功拉远距离,远程职业在这个技能暴毙是很丢人的

老二:老二其实机制上和普通区别也不太大,简单点就是指挥让你打谁你打谁,p1出伞转伞,有红圈就躲,躲不开就开减伤,出五伞这个阶段不要群,也不要随便按tab,尽可能用鼠标点图标去打,不要打指挥没让你打的伞,地上会有一个蓝色的圈,这个圈是没有插件区域提醒的,要自己看,所以记得开屏蔽,不然很可能被挡住看不到

老三:指定白送boss,有红圈躲红圈,扶摇跳都要起,不能硬抗,中点名和T抱团,中小怪点名区别比较大,普通都是不管这个,英雄不能,这里小怪会打一个45度角的大面向技能,所以你中了之后,要把小怪拉到场的四角,小怪面向要朝外,然后🦈了他,他的技能你要躲开,小怪很好打,🦈了以后回人群就好

老四:很多团都卡在这里,很多团打法不一样。我这里主要说注意点吧,第一个是p1p2的大面向技能,中这个技能是会叠易伤buff的,所以最多不要中超过两次。boss的面向技能从普通的一次,变成随机方向的三次,所以你要和boss抱团,第一因为这样移动是距离最短的,第二是因为有一个随机把人扔上天的技能同时会出面向技能,这时候你要保持你垂直落点位置也不在面向里,不然空中也会被推,这里有两个处理方法,第一种是在空中做体操,扔上天第一时间二段跳,等第一个面相出来以后接小轻功调整位置,如果脸太黑,小轻功的落点是第二个面相,就再二段跳调整位置,如果还是脸黑,那就直接聂云再接二段跳落地。第二种处理方法是上天直接往场外聂云远离boss30尺,结束再回来

打断和奶妈驱散,一般指挥会分,没分到你你就躲好技能正常打就好。

P2会随机中一个随机掉血的buff,这个buff在普通直接驱散掉就好,在英雄,如果驱散掉的时候周围6尺有人,会传染(T中buff除外)所以中了buff直接一步聂云到没人的地方,一般是场中没人的地方,方便奶妈帮你驱散,场外也可以,不过要辛苦奶跑一跑。

老五老六下次再打字,手戳屏幕戳的好痛周末去打全通给大伙录个散人视角视频吧,去🍺哩🍺哩看了一下全是开荒团大哥的熟手视频

唉,还是怀念高中的时候开荒打本的时候,每天都有时间,大学以后时间不固定了,以前的帮会团也都a的没几个人了如果不是真的不知道玩什么,谁会回来玩剑网三呢

现在pve的风气大家都不太喜欢研究机制了现在的机制也很简单了,很多都是硬操作到位就能躲开,唉

新笑傲江湖手游零元党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31日
阳光养猪场怎么赚钱?
下一篇 2019年12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