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手游每日活动有哪些?


神武4手游每日活动有哪些?

参考答案:

23级开师门任务,每天5点更新,每天都要做完。

20级以后有捉鬼任务,组4个人一起刷,捉鬼可以挂机,就是耗时间。

每天两拨科举,下午两点前一波,晚上八点前一波,给经验,答对经验多还能参加周末的御考,答案可以自行百度。

25级以后记得每天去长安找掌柜的拿藏宝图,做挖宝任务,可以挖到好东西,银币的主要来源。

竞技场有次数就打,经验特别多。

丝路可以涨修炼,不过这个东西跟等级不挂钩。

40级封妖也有很多经验,后面的任务有点难一个60级组队带上奶手动打就能过。二十八星宿、三十六天罡经验给的多也会掉东西,50级以后有妖王,也是要组队打。

每日的就这些,科举、师门、捉鬼这种简单高经验的任务,还有挖宝这种搞银币的,这几个每天必做,剩下的有时间的就做,没时间就算了,能肝就肝,如果记不住活动时间的就看看游戏里面的提示。

死亡边境《DeadFrontier》从入门到入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楚留香手游帮派跑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