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手游雪球大作战双旦活动攻略


神武4手游雪球大作战双旦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21日-2020年1月9日,每天11:00-14:00,17:00-20:00

参与条件:人物等级≥30级,三人组队参与,每天可以参与2次

活动道具:小雪球*99、双发雪球*2、大雪球*1、复活药水、回血药水、血盾

PS:角色和宠物道具互不共享,也就是宠物道具配置和角色配置一样(血量也一样,速度不一样)

进场后,要去找冰雪精灵,在寒鹤、雪狐、冰龟中选择自己的造型,而每个造型的出手速度和血量都不一样,队伍中3人都选择好造型后,系统自动开始匹配,无需玩家动手。

PS:战斗中将无视大家的人物属性,宠物属性和技能,也不能召唤或者更换宠物和子女,小伙伴们只能利用雪球,药水,雪盾等活动道具去击败对手,获得胜利~小雪球2000伤害、大雪球4000伤害,双发雪球攻击2个目标,回血药水+2500血量

游戏玩法很简单,对干就是了。场中需要有指挥,集火哪个目标,要不然乱打一通铁定输。这里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对方如果集火我们哪个目标,没杀死,第二回合我们要起盾,防止补刀。

开场先用双发雪球、配合一个大雪球,集火一个目标,对方少了一个输出,赢面就很大了。

新笑傲江湖手游影宗之巅副本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流氓血统《RogueLineage》种族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