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手游各门派加点攻略


神武4手游各门派加点攻略

首先定位很重要,是PVE还是PVP,喜欢PK还是喜欢日常活动,了解自己的定位,才能更好的去调整自己的属性。

一、天策:物理攻击,擅长点杀,爆发力强

1、暴力倾向的不用多说,直接10力加点,追求极限输出,可以走尸体流,一个九转拉起来就能扫,非常暴力。

2、喜欢难度任务、PK的,可以走9力1敏,优先出手,先干趴下,强者对决,快者胜;或8力1敏1体,既有速度,也有生存能力,不需要奶妈我也能站得稳!

二、佛门:擅长群体治疗,提升队友攻击力和防御力

1、喜欢肉盾的,4体4耐2敏或3体4耐3敏都可以。超高抗性,能胜任绝大多数任务

2、PK流的,3体3耐4敏,有抗性,有速度,为队伍保驾护航

三、七星方寸:擅长封印

1、极限速度流,直接10敏,优先出手,掌控一切!我出手后,你只能站着干瞪眼吧~

2、主流加点:8敏1体1耐,不需要10敏那么极端,只要比对方的输出、辅助快即可。我也是需要一点点生存能力的好不

3、任务流:6敏3体1耐

方寸一般根据自己的装备来调整属性,追求高的玩家建议手动加点,根据队伍来进行调整

四、南海普陀:擅长复活及持续治疗,提升队伍法术抗性

1、4体4耐2敏、3体3耐4敏、3体4耐3敏都可以,只要比输出快就好

五、东海龙宫:擅长群体法术,输出稳定

1、10魔,高输出,秒天秒地

2、8魔1体1耐或9魔1耐,中高输出,有生存能力。能站着,才能谈输出,不是吗?

六、万兽岭:擅长群体物理输出,飞击过后,寸草不生。

1、暴力流,10力,但是脆皮、慢;敏攻流,9力1敏,有速度有输出,生存的交给队友了,我只负责输出。

七、魔王山:擅长法术攻击,高爆发

1、10魔或9魔1体,魔王自带闪避,负责输出就好

八、盘丝岭:擅长封印、有较强生存能力

1、10敏或8敏2耐(看个人、队伍需求)、可以7 敏2耐1体,多一点生存能力

3、投入不多的,可以选择2体2耐6敏,比辅助快一点,也有生存

九、凌霄天宫:擅长持续输出,每回合穿云斩都能攻击两次,简直不要太爽。爆发比大唐弱一点。

喜欢暴力的,直接10力或9力1敏;想要生存的,可以8力1体1耐;

十、曜华城:擅长封印和变换日夜

1、10敏加点与七星方寸争1速

2、2体8敏加点,定位为血耐中速封,提高生存能力以便持久封印。

十一、武侯府:局部打击能力强,爆发高

我给武侯府定位为中速法师,因为目前龙宫魔王全魔加点,武侯府只需10魔加点或者9魔1体或耐。

总之大家加点,不要盲目去加,先花几分钟想想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以及游戏初心。

神武逍遥外传《神武3》工商业贸易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神武4手游熊20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