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攻宠攻略


梦幻西游三维版攻宠攻略

1.非主动技攻宠

代表宠物:小悟空、吸血鬼

(小悟空的实用性我就不说了,这里主要说一下吸血鬼,BB的资质和成长非常重要!两者对比,资质优先于成长,因为目前能携带的BB成长上限相差不大。)

技能选择(高级):

4JN:连击、暗刃、会心(相当于端游的必杀)、偷袭

5JN:连击、暗刃、会心、偷袭、吸血

6JN:连击、暗刃、会心、偷袭、吸血、突进

7JN(完美):连击、暗刃、会心、偷袭、吸血、突进、鬼魂术/神佑(推荐鬼魂术,有能力尽量高级鬼魂术)

7JN以上可以根据自己能力大一些强力、极限、精准这种。

2.主动技攻宠

代表宠物:英招、吸血鬼

(因为吸血鬼必带2JN,炼妖对比更加容易出多技能,很多人喜欢吸血鬼,打上个壁垒击破也很好用)

技能选择(高级):

4JN:主动技、技巧、偷袭、会心

5JN:主动技、技巧、偷袭、会心、突进

6JN:主动技、技巧、偷袭、会心、突进、鬼魂术(高级最好)

7JN:主动技、技巧、偷袭、会心、突进、鬼魂术、极限

7JN以上可以打吸血,不推荐打强力和精准。理由是目前很多PT和ST带犀牛,都带防御,打了强力效果可能适得其反,精准对于主动技攻BB来说实用性不大,因为三维版中的主动技是必中的,精准效果不大。

橙光游戏《星图》战斗系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9日
后宫秘史阿里衮密会12-2怎么过? 后宫秘史阿里衮密会12-
下一篇 2019年12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