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手游许诸竞技场攻略


奥拉星手游许诸竞技场攻略

首先着重提哈许诸,最好能多刷丶速度,为了在内战的时候先嘲讽对面许诸(在这之前你得康康对面许诸带的是不是水泡,我昨天就预定了个,当时我还在纳闷怎么不是护盾)我第二特性洗不出护盾,坚硬将就着用。前天把🐰一套神木扒了给许诸用,所以洗练属性有丶杂,但是内战会有优势

打法:许诸星龙开局,许诸开局嘲讽对星龙威胁大的。比如对面星龙麒麟开局,就直接嘲讽星龙。选择嘲讽目标后康康对面特性,比如星龙带的画皮你可以提属或者试试秒麒麟。下回合许诸用群攻把星龙画皮打掉,如果我们秒了麒麟可以继续用一技能打另一个或者提属,这回合许诸打掉画皮后下回合星龙大招给对面星龙。麒麟星龙开局还算常见,推荐星龙第一特性克制王,金鬼暴击可以第一回合直接秒杀麒麟

我能上竞技场的亚比其实就那么几个,东皇极妹养。毕竟这玩意打pve8彳亍,我练的基本都是pvppve都能打的亚比。许诸其实还能打打冰洞给别人当辅助混一哈(zz王和菲儿我都妹练)嘲讽卡罗特就完事。麒麟🐴币的控场还是给力,可惜我麒麟不是满速,经常被秒。最后一个位置我也试着换了很多次,感觉对我而言差不多。除了教皇我就132(低速)和东皇(接近满速)两个能选了。教皇在星石不算非常强力,毕竟经常碰到东皇极。132我妹洗速度,毕竟pve还是要打的而且妹那么多精华。东皇就算满速也妹多大用,钻石局还能主c,星石局真不彳亍:前有星龙后有极。满速不如星龙,速度和东皇极貌似一样,但是东皇极有个先发。顺带一提教皇也可以天元龙阳玩法,在不打出微弱的情况下伤害挺高。针对上古可以带神木套反伤

总结:星龙主c,麒麟铁工具人(有时候麻住了对面两个可以直接换教皇),教皇偶尔能打输出。许诸最好肉丶然后刷下速度。

橙光游戏《蜜糖担当》歌曲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9日
梦幻西游三维版法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