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猩红狂热》2.4通关攻略


魔兽争霸3《猩红狂热》2.4通关攻略

战役的难度还是很足的,特别是各式各样的强力兵种,让我时不时体验一把翻车的快感。

战役每通一关,需要重新进去调一下难度,不然默认为普通。

前排先提示,这个战役玩起来和在刀尖上跳舞一样,随时记得保存,不然很快就会有吃鼠标砸键盘的冲动了。

第一关

护航舰队

我方主力舰不能死。运输船不能死。

我方主舰还是很强的,血厚攻高,带一个火箭群和网,一般不会死。

前两波难度还好,运输船压力不大,可以完成一些支线,灭掉对面船坞,可以救出我方战船。

第三波开始敌人船只和空军数量变多,并且我方的船状态不良,需要用火箭群加齐射。

第四第五波一起刷出来,上路的压力不大,下路有一艘敌人主舰,需要尽快秒掉。

第二关

布里奇特,5个步兵,1个牧师,组成了第一阶段我方能动用的所有部队。

步兵3攻3防带顶盾,牧师3技能复活1名队友,但还是需要细致操作,保证不要减员,比如碰见左上角亡灵法师,冲联盟基地等部分。

打雪怪的时候,利用地形把雪怪勾出来,然后一个个飞锤围杀,打大熊的时候也是一样,利用地上的石头和山崖中间的小路将大熊卡住,围杀之。

第二阶段,我方多了4个圣骑士。但天灾军团的兵很强力,法师各种技能坎比英雄,女妖还会占据……一点点勾出来打,碰见法师就围杀,碰见女妖就英雄单挑。一路慢慢蚕食即可。

英雄布里奇特:一技能飞锤,二技能附加伤害,三技能加甲和反弹伤害,大招buff。

第三关

敌人一共2家,不过都只是普通人族部队,所以难度并不算高,我方可以造圣骑士,技能全体加8点护甲。前排没什么压力。

敌人会轮流进攻,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上面锤哥掉的装备没有及时捡起来,会被敌人的大法师捡走……

守住两拨之后,来一波反攻,强拆基地然后杀光农民就行了,依次打残2家人族之后,开始扫图,右侧有猛犸支线和华尔琪,掉一些装备。

第四关

进洞之后送2个英雄,一个兽王一个游侠。

兽王有冲击波,狂战士,致命一击和天神下凡。

游侠有火箭群,冰箭,强击光环和流星雨。

兵一共2个牧师,1个圣骑士和1个斥候。

怪蛮强,我们的兵一个都不能死,主要用英雄技能磨怪就行,牧师留蓝复活,防止翻车。左上角有蜘蛛支线,掉紫装。

第一阶段最后boss带2个华尔琪,地下有神符。打法是将兵扔在门口,三英雄往治疗神符的方向跑,飞锤加集火先干掉华尔琪,然后群殴boss,难度不算大。

第二阶段

屏幕发抖,视野极窄,光线极暗,音乐瘆人,然后敌兵极多……

利用冲击波和游侠的火箭清兵,我方的兵跟在后面,一路上会掉一些符文来补给。

boss是三个小强,必须全部击杀才能开门,主要难点在于十五分钟之内逃出地牢,在没视野的情况下,太容易走错路浪费时间了。

第五关

引用作者在章节开头的一句话

“我感到头晕恶心,需要好好睡上一觉……”

我方多了一个红衣战斗法师,此单位堪比英雄,自带2个AOE和一个回蓝神技。

地图极大,怪物极多,并且其中一些十分强力,比如敌人的战斗法师……

利用英雄技能打先手,晕掉对面精英怪,然后aoe跟上,一点点往目的地走……

地图左下小精灵触发支线一,去船坞杀一个骷髅兵

到船坞触发支线二,拆光三座船坞。

进城门触发支线三。我方损失掉兽王,剩下2个英雄,支线2还差1个船坞,守船坞的是拿着盾的战斗法师,强力无比,各种雷击闪电链,电得我头皮发麻……

第六关

敌人一共有3家,我方英雄是一个没有无敌的圣骑士,第二技能和大招基本都是**技能,光环虽然也废但是聊胜于无……

不过好在这关我们的兵种还是相当强力的,主要出死亡骑士和术士,圣骑士出一两个,负责开技能就行了。

死亡骑士有反魔法盾,开团的时候给英雄套上,避免被秒。

术士会招魅魔和地狱火,会下火雨会吸血,是这关的主力单位。

补几个兵之后先冲正上方,那家敌人最弱,部队是普通UD部队,但我们不要恋战,拆掉基地杀光诗僧就可以撤了。

接下来守个一两波,研究术士的技能和攻防。接可选任务。

待有了1队左右术士的时候,冲右下角基地,敌人英雄浮云,可怕的是2个持盾战斗法师,我方魅魔先冲一波,然后英雄和死亡骑士套着反魔盾,开圣骑士的盾,直接冲基地,术士下地狱火,然后火雨砸诗僧。

基地内部有可选任务道具,记得捡上。

不计伤亡地拆掉基地屠光诗僧之后,敌人就只有右上一家了,虽然英雄很强力,骑兵也很肉,但没有了战斗法师,威胁反而不算太大。

完成可选任务,得到高达一台,血厚防高还是城甲,110-140的攻城攻击,带暴击带分裂,屯一波兵,带着高达继续冲UD基地,一对一的情况下,我方有海量劣质地狱火,术士还可以抽英雄,可以轻松取胜。

第七关

敌人两家,一家普通UD,会出天鬼冰龙之类的杂技兵种隔着海打我们,另一家娜迦,会游泳的地面部队。

娜迦的第一波攻击比较难受,很多会吹风的单位,不过对面英雄很脆,用飞锤和火箭雨,配合阿比迪斯开大强杀之,死的兵如果多就用复活卷轴复活。

研究远程攻防,牧师和术士的科技。

然后再守2波左右娜迦的进攻,就可以反击了。

出8-10个斥候,4个牧师,就可以无伤守住上路的空军,双英雄带10个术士,压80人口,开始远征之旅。

娜迦基地,术士先招魅魔,顶上去,然后地狱火,最后用火雨强砸基地和矿盖子,游侠火箭群压制敌军,阿比迪斯开大强锤对面英雄,拆掉娜迦以后可以开矿,然后一步步推进即可。

跑图的时候,地图中间发现一个POM,这时候派第五关拿着全属性-6的英雄过去触发剧情,在5点钟方向刷出一家地精,很弱,打完以后掉任务道具。

然后我就派游侠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完成任务了,本以为POM会双手奉上装备,结果现实很骨感,POM果断翻脸表示我可以去死了……

于是我的游侠在会分身的,200多攻击力的POM突袭之下,瞬间就回了祭坛。

幸亏这关可以复活,回来以后带着兵过去强杀POM,掉橙色宝物。

之后杀boss,魅魔+地狱火先磨死几个战斗法师,然后群殴Boss即可……

第八关

拿了橙装的大将军果然有点英雄的样子了,不过这关的核心还是在于游侠。享受这个强力英雄最后的时光吧。

开局全家老少一波流,直奔上方亡灵基地,游侠的火箭群疯狂输出,见到英雄就一锤子砸晕以后秒之。到家里,火箭群射基地和诗僧,乔丹奶住,大将军抗伤害。

用釜底抽薪之计迅速灭掉2家敌人之后,支援联盟,路上接可选任务。克总的技能有点强,不过自身过于脆皮,火箭群加飞锤,不行就狮鹫放电。

守上几次之后,联盟的兵力会屯集一波,和他们一起进攻,消灭克总基地。然后可以愉快地跑图了。

可选任务得到阿比迪斯的佩剑,联盟基地左下角得到宝箱钥匙,图示位置得到回蓝戒指。



第九关

类似第五关,不过难度要低一些,因为我方英雄已经接近大成,并不太惧怕突然猝死。

开局部队小猫两三只,牧师没有了复活,多了治疗波。

两个重甲高级步兵,带火焰剑。

术士一个,暗鸦女巫一个。



接可选任务,杀血肉傀儡,进入天灾腐地交战之后这里会刷出一波伏兵。

完成任务之后,控制单位多5个女猎,带暴击和大弹射。

接着进城门,左边方向救出2个死亡骑士,本关核心单位。

有了死亡骑士的绿帽子以后,我方双英雄可以为所欲为,看见战斗法师,不要怕,套上绿帽子进去,飞锤圣光秒杀之,然后大部队一拥而上。



左侧神殿是这几个法师,套着绿帽子的双英雄进去随便锤。



右侧神殿是剑圣,攻击力很高,圣骑士把盾先顶起来。敌方会伏兵一大堆食尸鬼,用术士的地狱火和火雨,以及女巫的闪电链快速清光,死掉的部队用乔丹和复活卷轴拉起来。

地图右边有个维库人基地,没什么卵用,想灭就随手灭了。



boss第一阶段华尔琪双子,AOE很足,不想死兵的话就双英雄套帽子强杀,女巫远远放技能。

第二阶段玛洛加尔领主,攻击力挺高,疑似会分裂。

用女巫的晕和阿比迪斯的锤子就可以把他控到死,部队一拥而上群殴之。

第十关

目前还没想到比B站【夜色的小调】大佬更好的打法,即开局强撸右上,依靠地形防守,再依次反推。

但根据作者设定,左下有鱼人和可选任务,掉回城和强力召唤宝物,或许开局攻左下也是选择之一。







因为中间跟敌人拉锯了太多次,最后也没完成反推四家,但通关还是没问题的。

最后结局,援军最终也没有到达,在无穷无尽的天灾部队面前,基地最终沦陷。

阿比迪斯和乔丹杀出重围,和同样遭到围攻的援军在一个山头汇合。

根据正史,阿比迪斯将被刺客暗杀,并砍下了头颅……

不得不说血色十字军是个悲剧的组织,家园惨遭浩劫,之后这些人对天灾的仇恨又被恐惧魔王利用,最后整个组织变成了大蝙蝠的工具,全军覆没

我功夫特牛《MyKungfuIsSpecial》首饰属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8日
拳皇98终极之战OL宿命“合唱征服”需要集齐格斗家山崎龙二、
下一篇 2019年12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