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功夫特牛《MyKungfuIsSpecial》内功攻略


我功夫特牛《MyKungfuIsSpecial》内功攻略

这个游戏想过图快,其实就是怎么最大化没一点悟性的用途。很多人都知道内功从下往上学,下面攻击高,但这只是知其然不知所以然,这个在匈奴版本之前是什么问题,但新版并不是这样。

其实我们要的并不是攻击高,而是每1点悟性买到的攻击(血量或者防御)的多少。

到目前为止,所有功法需要金币205448K,需要悟性67720,金币:悟性=3。但以我挂河西为例每日产金币6300K,每日做所有任务加武林产悟性差不多500,日产金币:悟性=12.6,意思就死金币供大于求,所以怎么用好悟性就是这个游戏的关键。下面是我对这个游戏 内功列出的数据表。

以撒的结合胎衣AB+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8日
圣斗士星矢2黄金传说完结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