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开篇攻略


橙光游戏《少女成长手札》开篇攻略

9年3月

1)出门-后账-拳术,进行3次(第一年建议SL到最大值一次10点,感觉第二年就可以放飞自我了,所以第二年我除了用英雄训练以外,其他都随它加多少)

2)目前在无法出门,只能休息的前提下,可以点击-用膳和制作-制作-练习厨艺,可以不消耗行动次数把厨艺刷上去,其他时间会消耗行动次数,厨艺应该100就可以了吧

3)休息

9年4月~5月

1)出门-后账-拳术,进行3次

2)连续休息5次

9年6月~11月

1)出门-大帐-提升职位-提升士兵级别-确定

2)出门-军营入口-站岗,进行5次完成今年的站岗任务,不完成会被关闭3月禁闭(尽量站岗前存档一下,有降低健康的风险,另外不需要买体力上限药,想要的话后续用声望换就可以了,后面不会缺少声望的,节约钱)

3)之后有体力就去后账练拳,没有体力就外出武场练武

9年12月

1)出门-军营入口-外出-武场-练习武艺,进行2次

2)出门-训练场-参加比武大会(第一年最好就赢1次,因为基本是勉强获胜的,第二年开始可以打3次,多拿点勋章,虽然不知道什么用,但衙府那还带花钱买的,估计后期有用)

(另外,比武大会不支持存档,不管你存没存,只要读档再进今年比武刷新次数都会记录在册并且扣除,慎重。其实我没有去SL拳法...随便它加了多少,但我第一年就参加了比武,并且赢了,在“比武胜利,勋章+1”不要点击,会送1个门客,存档可以选择刷出自己喜欢的立绘,英雄技能我试了很多次,这个送的好像基本就是没技能,所以刷立绘就好了...)

3)休息

10年1月~2月

1)有体力就去后账练拳,没有体力就外出武场练武

2)休息

10年3月

1)出门-大帐-提升职位-提升士兵级别-确定

2)出门-军营入口-外出(此处存档)-衙府,有几率触发收门客剧情没有遇到就读档重新点,开场白“梁大人不在么”此处保存,可刷喜欢的门客立绘(在“安排居住的营帐”之前保存,可以刷门客特殊技能,刷到自己满意吧,建议刷“天生神力”,后账练拳让英雄教可以最高达到50一次)

3)体力多就去练拳,不多就休息

10年4月~11月

1)练拳进行3次(用刷到的“天生神力”英雄训练,SL把一次最大值弄到50,英雄每次都会消耗体力,我记得是1次消耗20,所以5次之后就没了)

2)之后有体力就去后账练拳,没有体力就外出武场练武如果觉得自己拳术差不多了,够500了可以去训练场打擂台,刷声望(一般拳术500左右差不多,对手刷到血量500以下的就可以打了)

10年12月

1)出门-训练场-参加比武大会尽量3次打赢多拿点勋章(此时拳术也不低了,比武大会如果能刷到比拳术低血量的运气就比较好了,1击胜利还不伤血)

11年1月~11月

1)有体力就去打擂台,没有体力就外出武场练武

2)休息

11年12月

1)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比武大赛了,3次,多拿点勋章

12年1月~10月

1)有体力就去打擂台刷声望,没体力就原地休息

12年11月

1)休息或者擂台2次,看自己体力情况

2)出门-军营入口-外出-店铺-兑换5个弓箭,健骨丹可以换,其实感觉暂时吃2个就够了

3)回来点仓库把药吃了,休息

12月12月

1)比武3次,多拿勋章

13年1月~10月

1)先去私账招募士兵,就先招募一次100吧,然后会提示有英雄求见,这里保存一下,然后刷喜欢的立绘,同样在入帐前先保存刷英雄技能,本次建议刷弓箭手)

2)同用英雄练拳是一致刷法每次+50,射箭也去后账SL刷到1次50,可以刷5次的样子

3)之后就是有体力就擂台,没体力就原地休息

(擂台声望在明年开始可以兑换食材,像是送别人食物增加好感度,有的人物也有相对应喜欢的食物,好感最大值可+10一次,我会在最后结尾地方把军营内3个可以送食物刷好感的喜好贴上)

13年11月

1)2次擂台

2)出门-军营入口-外出-店铺-全部兑换补血丸,回来吃完

3)休息

13年12月

注意:本月一定要第一次行动就去比武,如果晚了可能就bug坏档了,直接跑14年1月去了,实际第一期到13年12月就结束了,正常结束后军营头头会来找你跟你对话,然后你再去大帐找他,他会给你选择晋升职位,一等兵or伍长,并在他的营帐内看一次书,然后提示正式结束。

1)第一期最重要的时刻,本次比武会遇到进线后的第一个BOSS,但!根本不带怕的...虽然!拳术很高但是并没有卵用,用拳术会输的。需要用到弓箭,第一次去店铺有兑换过,用那个打就可以过了。然后以上,将军线第一期结束...金钱还剩下至少1W以上(我用的是极致圈钱的那个攻略,最后剩余2W多),后续开发出第二期应该可以无忧的买土地什么的,招募私兵了吧各帐篷军友喜欢的食物(送喜欢的食物最高好感可增加10点1次,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有时候会邀约你,请注意每天早晨醒来的提示,也可不接受邀约,但一旦接受一定要赴约不然好感会降低,所以一定要看清邀约内容)

周倚云喜欢的食物:白菜豆腐鱼头汤,红油鳗鱼丁(找她的话1天可以学习1次,武艺增加一般在3~4点)

奚鸿祯喜欢的食物:白菜猪肉包子(该人物在友好度达到30以后,可以1天找他学习1次,但目前我怀疑他存在BUG,学习会覆盖之前的数据,比如拳术你已经到了600了,如果他教你拳术,立马把你打回解放前)

赵一贤喜欢的食物:牛肉炖萝卜(他本人介绍说自己会经商,第一期还没有土地店铺系统)

橙光游戏《重生之逆袭学霸》第三次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8日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成就显著。1952年7月
下一篇 2019年12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