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藏宝洞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藏宝洞攻略

1.藏宝洞的来源。藏宝洞来自于【采集】也就是说你在捡垃圾的时候,捡的捡的就会蹦出来。位置和时间应该都是随机的,几率不算太高。

2.藏宝洞的位置。由1可知,藏宝洞都是出现在垃圾刷新点上,也就是说你不需要去找藏宝洞,去捡垃圾就可以了。

3.藏宝洞的要求。一方面是战力要求,藏宝洞分五个等级,分别要求2、4、6、8、10万战力。一方面是次数要求,进入次数一天我觉得是一人两次,欢迎来纠正。不知道是总共藏宝洞一天两次,还是各个等级都是一天两次,请大佬告诉我们。

4.藏宝洞的进入方法。队长激活藏宝洞之后,就会提示在世界招募,叫人即可,然后开心眼,点进入即可。队友原地站立就行,不必去找队长,就跟打心魔一样,队长开你直接进。

5.藏宝洞怪物。一波小怪一波boss。进去直接往最右边跑,图都是一样的。

6.boss技能。一个是转圈喷火,伤害不低。一个是龙卷风包裹自己,这个挺蠢。一个是没破招砸地,闪避躲一下就行。楼主一开始一直被砸死,13万祁进打的,这一下必死,后来发现可以闪避。因为死了以后你只能去最开始的地方复活,跑过来挺费劲的,所以尽量憋死。

7.收益。一把武器,等于两个洗脸石。还有两个非紫色4级装备,无洗脸石,不知道是不是我黑。

8.额外收益。在藏宝洞里的垃圾,【是不受一天上限控制的】。也就是说你把今天的垃圾已经捡满5次,进去的几个紫色垃圾,每一次都可以捡一轮。一般的紫为铭牌、道德经、灵芝、雪莲。也不受时间限制,就是说你连进两次,这些垃圾都有。

新版本再说两点:

1.每天刷六小,有几率得卷去打傀儡,好像是5000金一个,很划算。

2.试炼之地没那么难,新手慢慢玩,你会发现凑十万破招不要多少钱甚至不需要额外充钱的,昨天我打十层那个掌门,上错人没上墨鱼上的我的太虚工具人李复,李复就凑了个十万,强度连一万都没有,照样三星。

极品芝麻官衙门号怎么玩 极品芝麻官衙门号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陈琳对一名角色发动了技能【笔伐】,若在该角色执行笔伐效果前,
下一篇 2019年12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