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2《RiskofRain2》开箱子攻略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开箱子攻略

开局让队友先跑,默默找一个没人去的区域,看到箱子别跑,站在箱子边等钱,打怪的钱是大家一起分的。不怕没钱开箱,等会就有钱了,别让箱子离开视线,不然一会就被别人开了。(一般都是原地就行,都跑光了原地箱子没人开)

没钱的时候看下箱子需要多少钱开,够钱就马上开,别管怪,不然可能你打怪的时候箱子就被别人开了

开完一个箱子,马上跑去找下一个箱子,同样守在箱子身边等钱。打怪是顺手打的,箱子才是主要目标。不要沉迷打怪,不要沉迷打怪,不要沉迷打怪。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经常看到萌新沉迷打怪,没开几个道具输出低更难打了)

如果还是开不到箱子,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无人机也是一个没有选择的选择,无人机这东西一般没人开,没啥太大作用,也就前几关还行。

魔兽争霸3《妹灵ORPG》素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妖怪手表4《YokaiWatch4》大妖魔钥匙获取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