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妹灵ORPG》弓箭手攻略


魔兽争霸3《妹灵ORPG》弓箭手攻略

一、技能介绍

1、天赋技能D,赋予了弓箭手高爆率+平A续航,也是后面选择装备的一个关键。



2、Q技能,数据中规中矩,目前版本很鸡肋的一个技能,无法穿透怪物,有小怪的情况下,基本没作用,



3、W技能,2段伤害技能,射中一次爆炸一次,站位需求最大攻击距离W或者往后一点W即可打中2段伤害,由于需要较远距离,部分BOSS发挥不出效果,站太远了吃不到奶妈复活。



4、E技能,弓箭伤害比较高的一个技能,与Q技能同样的毛病,无法穿透,经常会被小怪挡住伤害,没啥技巧对准放就完事了。



5、R技能,目前版本伤害不是很高,还是会被小怪挡伤害,后续版本有专属加强,伤害会有所提高。



5、F技能,弓箭的核心技能之一,打满伤害巨高,需要有人控,或者定点输出发挥最大伤害,R,F技能释放时队伍有武者,元素等拉推BOSS的职业,稍微放慢一点等别人拉完再丢。



6、G技能,与W技能一样为2段伤害技能,对站位没要求,只要箭矢对准怪物(释放圈的中心)就会打到一段,二段自然会炸到。



二、职业定位+输出技巧

弓箭手目前的职业定位为爆发输出+续航,生存能力很优秀,但是由于QER鸡肋的没有穿透,使得弓箭手最后收尾BOSS变得不可能,输出时需要不断调整自己的站位,找到没有小怪的位置,例如瘟疫这种BOSS到最后全是小怪弓箭手基本可以-kill了。

输出只要注意WG二段伤害,组队时RF稍微慢1秒放。一个优秀的弓箭手永远不是第一个冲上BOSS的。

三、出装+宝珠推荐

前期装备推荐:

武器:混沌幻灵弓→死魂弓→暴风战弓

衣服:圣诞节礼服→深海魔灵战甲

魔石:暴风之核→熔火核心

辅助:圣诞节礼盒and不死者之翼→翡翠王冠or冰之祝福(材料获取比较简单)

首饰:天启戒指and大地守护者之戒→疾风指环

称号:萌新一枚

前期先把这几个装备拿到,基本上有3000左右了,都可以到低级指定房去混黄字一般没有绿字要求。

都拿到以后开始做合成装备

武器:暴风战弓→死灵魔弓

衣服:深海魔灵战甲

魔石:熔火核心

辅助:翡翠王冠or冰之祝福→冰雪之翼or怨灵之翼

首饰:疾风指环→鲁莽之戒→怒火之戒

称号:萌新一枚

徽章:亡灵术士(3技伤,伤害远远比几十属性的敏捷徽章好,获取简单)

这些都拿到以后有4000左右的绿字了,这时候单机AG就比较效率了,进房也容易进很多。

武器:死灵魔弓

衣服:深海魔灵战甲→熔火之炎战甲

魔石:熔火核心→混沌之心and暗月幽魂石

辅助:冰雪之翼or怨灵之翼

首饰:怒火之戒→灼炎之戒

称号:萌新一枚

徽章:亡灵术士

这些都做完以后,已经接近5000绿字了,这时候可以开始AG树人刷称号了,目前版本称号还是比较好出的,出了以后就随便5000绿字了。

称号:萌新一枚→噬魂者

好了做到这里,你已经完成了360毕业,前期算过度完了,接下来可以进军380四大了。有人说4000就可以四大了,我推荐4000的时候还不急去先,因为这时候你的伤害其实还是很低的,四大花大时间没收益,还不如先360先毕业。

以上不需要以后可以扔的装备有:圣诞节礼服、翡翠王冠、疾风指环、深海魔灵战甲

中期装备推荐:接下来你将进行漫长的AG之旅。

中期开始只打牛跟温蒂,不推荐做能量增幅石,收益很低跟暗月伤害相差不大,暗月下版本还能升级,深海精华下版本也要用,所有你只有实在实在深海精华太多了才去做能量增幅石,远古海洋记忆基本上除了法师都必做一个,谁用谁知道真香。

武器:死灵魔弓→狂海深渊战弩→幽暗深渊,炼狱魔弓(冰刺宝珠,80敏捷)

衣服:熔火之炎战甲(骸骨王宝珠,50敏捷)

魔石:远古海洋的记忆and暗月幽魂石(雪人宝珠,3技伤)

辅助:冰雪之翼or怨灵之翼

首饰:灼炎之戒

称号:噬魂者

徽章:亡灵术士

后期装备:中期做完以后,开始狂炎瘟疫,后期分为2套

1.常规套路:

武器:不灭烈火风暴(冰河死亡虫宝珠,5爆伤)

衣服:熔火之炎战甲(温蒂宝珠,180敏捷)

魔石:远古海洋的记忆(虚空领主宝珠,80敏捷3技伤)

辅助:仇怨战翅(风暴宝珠,120敏捷5爆率)

首饰:狂龙之戒(狂炎曼沙宝珠,3技伤)

称号:瘟疫漫步者(树人宝珠,150敏捷)

徽章:混沌之眼徽章or瘟疫徽章

2.不同套路:舍弃了1000属性10技伤换28爆率10爆伤,叠完衣服属性也还是有6000绿

武器:狂海深渊战弩(冰河死亡虫宝珠,5爆伤)

衣服:熔火之炎战甲(温蒂宝珠,180敏捷)

魔石:远古海洋的记忆(虚空宝珠,80敏捷3技伤)

辅助:无尽虚空主宰之眼(雪人宝珠,3技伤)

首饰:狂龙之戒(狂炎曼沙宝珠,3技伤)

称号:瘟疫漫步者(树人宝珠,150敏捷)

徽章:混沌之眼徽章or瘟疫徽章

目前第二套再有徽章与宝珠的加成下满爆率。伤害是最高最稳的,后续版本听说眼会削就不知道效果了,第二套远古海洋记忆换能量增幅石输出应该是当前版本第一高,比火法输出更高,特别是在有奶的情况下补了绿字;堆伤害优先爆率,技伤,爆伤最后才是绿字,玩过DNF的玩家应该都懂。

瘟疫称号拿不到的话,也可以用火牛称号,虽然伤害低了点,但是还是比较好做的,有暴击就可以用了;部分宝珠获取也比较难,衣服温蒂宝珠可以继续骸骨王代替,魔石虚空宝珠可以用雪人宝珠代替,辅助风暴宝珠可以用潮汐宝珠or雪人宝珠代替,首饰狂炎宝珠可以用娜迦宝珠or冰霜怨灵宝珠代替。

狂海深渊战弩与幽暗深渊的选择,炼狱魔弓中期那套装备的时候伤害差距不大炼狱弓稍微高一点点,炼狱弓胜在更稳,温蒂弓只有在人品爆发的情况可以超炼狱弓;但是狂龙出来以后炼狱弓基本吊打温蒂弓,因为这时候15爆率被狂龙稀释了;虚空之眼出来以后,带上温蒂弓满爆率吊打一切

战双帕弥什黄金之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魔兽争霸3《妹灵ORPG》武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