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妹灵ORPG》狂炎漫沙攻略


魔兽争霸3《妹灵ORPG》狂炎漫沙攻略



血量:3240900 攻击11w 魔抗90 护甲 840

召唤需求:每人自身携带寒冰符文进入火山右上角 左边进去即可

开战时间60秒 结束后1秒向周围发送一波弹幕每个2W5伤害

技能1 冲撞喊话:蠢huo!下一个死的就是你!

抬手1秒后无法被打断 选择一个目标0.5后位移到目标位置造成大概300-400码AOE10W魔法伤害,并在地点留下一个持续烧血的火团。持续1-存活人数次数随机(如果只剩1,2人也可能会冲3下) 杀人貌似会刷新一次。

危险最大的小技能,路人局的团灭神技,基本一出就死人!后面楼给个我们队的小技巧吧!先介绍技能.

技能2 点名喊话:火焰新星:选择一个目标1.5秒后像其发射一个火星追踪,当火星和目标位置重合时读秒43210

到0时对周围单位(不包括他自己)造成20W爆炸伤害。(移动时位置不重合所以不会读秒!)

挺傻的一个技能 注意自己头上有没有别炸到队友就行,而且这技能抬手长还有施法距离可以无限拉着走打断。建议作者施法距离加强到全图不然2人都能打狂炎了。

技能3 火圈喊话:靠近我:短暂抬手后周围地上每1秒生成一个火圈再一秒后爆炸。向外面爆炸4次范围和伤害慢慢变大。小圈的时候大概一下5W最外围的圈可能有10W+

和狂炎模型重合这技能是打不到你的,一般不会造成什么人员阵亡

技能4 弹幕喊话:燃烧吧!燃烧吧!: 0.5秒后像周围发射一波弹幕,每个2W5伤害。

近战需要注意的一个技能,太近会被秒杀一般让远程技能平A骗出在去输出。

团灭技1(剩余60%-55%血后开启) 喊话 : 让火焰进化一切!无法被打断喊话出来之后受到伤害变为1。

1秒后狂炎飞回地图中间并同时 从地图四周出现爆炸以螺旋的轨迹向中间狂炎靠拢!当爆炸到达中心点后四周墙壁出现火圈持续烧血。狂炎一秒后像周围发送10波弹幕 每个弹幕5W伤害并且每2波弹幕造成一次全图2W5的爆炸伤害 !(螺旋的爆炸伤害是10W有间隙可以躲中间可能会吃到多段。建议脆皮魔免躲奶妈开G躲)

团灭技2 自爆( 50%血强制开启) 喊话能量不稳定了! 到50%血强制开启瞬间对狂炎中心2500码造成一次50W通用伤害无视魔免!只有一次! (可以用混沌心,小血衣等方法抵挡一次。一般是奶妈复活抗)

下面介绍打法和阶段



第一阶段 开战后60秒狂炎像周围发射一波弹幕 并在地图中心召唤一个能源核心 自身受到伤害强制变为1

打能源核心会向随机单位发射一枚移动缓慢的火球追踪目标 火球十秒后会爆炸造成10wAOE魔法伤害

当火球被拉到四周的火圈后 火球消失并点亮该火圈 (只能吸收一次火球)等4个火球都被点亮后狂炎回到中间进入第2阶段。第一阶段狂炎技能只有冲撞和平A!

第一阶段打法

路人一般喜欢拉着狂炎不打他然后去打核心拉出4个火球,一般如果拉球比较快也没事,不过如果拉的比较慢狂炎哪怕没吃到伤害也可能会用出冲撞然后导致减员! 所以给大家个攻略

开局以4个火圈的位置划分 贴着墙壁为外圈。4个火圈中间为内圈 按时钟方向分散贴住墙躲弹幕。奶妈站内圈召唤树人吃弹幕。

躲完弹幕后树人会A狂炎触发冲撞

外圈选一人躲完弹幕来内圈(建议武者)之后看到狂言冲撞喊话开始顺时针旋转走位 一直走不要停!直到狂炎冲撞结束。注意开始躲弹幕要分散保持一定距离。这样狂炎每次冲撞都会在一个人前面也别怕一直走。

等狂炎冲撞结束在拉火球就简单多了



第二阶段 拉完火球后狂炎回到中间点无敌 并在四周火圈召唤4个小火人缓慢走向中间狂炎,当撞到一个火人狂炎后会照成全图5W-10W的爆炸伤害(不太清楚是5W通用还是10W魔法反正我一下炸不死=-=)

小火人血量大概230W弓手一个大招配合点小技能基本清完(注意下如果清太慢可能导致狂炎出现持续无敌bug还有爆炸)

清理完1,2秒后狂炎结束无敌并开始P3阶段 解锁全技能(满血还是只会冲撞)

第三阶段 清理完小火人后1,2秒狂炎结束无敌,奶妈注意补buff(如果冲撞CD好了会马上用) 清完小火人 中间集合控制伤害给满 。 因为狂炎掉血40%后可能出净化一切 所以一般奶妈在70%血左右给复活,然后压出50血的自爆,(如果有很多混沌心血衣可以不用复活一直压配合冰法可以一波)

自爆复活后注意狂炎技能顺序 !

1 如果是火焰净化一切6点火圈集合(记得按H别走到外面火圈)奶妈开G躲螺旋伤害其他人魔免冰衣什么的活着!

2 如果先用的其他技能和冲撞注意及时散开 按前面顺时针内外圈走一般死1,2个也没事 冲撞完后马上6点火圈集合准备躲大招(带火焰新星的自己注意别炸到队友)

躲完螺旋后

如果有狂战c8,狂战直接贴着狂炎吃弹幕奶妈注意队友血量 如果有人中了火焰新星记得远离队友!

c8的话开G和R去队友前面吃弹幕等奶妈树人出来和树人一起直到弹幕结束

没狂战c8的话可以让队友魔免的时候上去顶1波弹幕,奶妈大招后给树人蹲下开R或者开R蹲下之后技能奶树!队友有大招魔抗和血不吃弹幕是不会死的!(有暗法的可以让暗法准备刷新D刷D等死了稳的不行!)

火焰净化一切结束后 如果狂炎半血前先冲撞在火焰净化一切可以小心火焰弹幕先打一波输出!在散开躲冲撞

如果半血直接净化一切那么在狂炎大招时间最后2波弹幕之后马上散开躲冲撞!

火焰净化一切的CD大概是60秒,就是有2波狂炎小技能的输出时间,还有如果狂炎用火焰新星的时候自己可以注意是点的谁,走开,大概有800码施法距离其他人打断卡位可以一直拉着狂炎!(所以说是个**技能)

攻略基本就这样了,我找点录像给大家=-= 有我们队开局怎么躲冲撞的,还有个2次净化一切怎么过,或者自爆没开出的打法

对了如果前面P3自爆没一波压出来,可以让有混沌心的和狂战去强行开出在躲冲撞!别一直看到没压出自爆出净化一切了就放弃了!右下角贴住墙狂炎在中间也是自爆不到的!

12点开车了,晚点给录像吧=-=

补点技能图

让火焰净化一切





靠近我爆炸







6人慢速录像

原地打法的话对输出和控制要求有点高,如果有冰法输出够的情况,可以让冰法带小血衣混沌心等免疫一次伤害的装备直接在55-60血左右F然后G补控制等队友自爆起身后秒掉。

剑网三温泉山庄运营简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堡垒火焰之炼《CitadelForgedWithFire》新
下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