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妹灵ORPG》火枪手攻略


魔兽争霸3《妹灵ORPG》火枪手攻略



人物模型出自约会大作战里时崎狂三(游戏里一般人称K3)

身为输出射手位,输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比较看运气一些,详细的中间边写边说吧

1.技能篇



天赋技能,基本上决定其必定走暴击流,10的暴击率中规中矩,但是20爆伤就不容小觑了,据说后期爆伤的收益要比技伤高(貌似是技伤稀释),而走暴击路线是影响其输出不稳定元素之一(正常装备380毕业加主动大概50暴击率左右)。

特殊效果:15几率给予额外伤害。这个效果即使不开主动也存在,就是输出时的红字伤害数字,技能也可以附加此伤害,而且这个伤害貌似也可以暴击





Q技能,伤害中规中矩,CD一般,距离一般,眩晕0.5S基本上可以理解为打断效果,可配合其他技能使用多次打断小BOSS技能(此外练级时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的攻击距离是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升,1级Q貌似距离很短很短)







W技能,可释放三段(按多快就可以放多快),释放距离较近(图二为最远释放距离),有后退效果(图三为位移距离),唯一位移(伪),可穿越目标(比如被小怪围住可W反退出包围)。

此技能建议快捷施法,可光速3W,从第一段释放开始计时,每两段之间最大间隔2S左右(建议自己把握)

附带35减速效果(众所周知你游减速是减移速和攻速),单刷风筝小BOSS核心技能。怀念从前90减速







E技能,释放距离比Q长一些(图二),AOE伤害还不错,附带眩晕,多段攻击,应该是每一个弹片都眩晕0.5S但是同时打到会重叠效果。实际伤害范围要比选择器大且并不是圆(图三)

此外要注意此技能释放范围,E是放不到自己脚下的(炸不到自己),不要放的太近











R技能,核心输出技能之一,这技能伤害极其不稳定,伤害高时很高,低时很低,有一种邪教就是刷新R(双R有多爽谁用谁知道)。主要是多弹片每弹片都有可能暴击再加上弹片落地位置随机(如图二图三,释放位置一样为鼠标位置,弹孔却完全随机),哪个区域伤害高可以参考下图片,还是要靠运气和自己把握。

和E技能不同,此技能弹片并不是同时落地,近处先落,所以控制时间相对E要长一些





F技能,核心输出技能之二,弹道较慢且较分散(相比于神射R),在末端或者中途碰撞处有爆炸范围伤害(图二)

释放时无法移动或者使用道具,持续(罚站)3S,暴毙神技(误),谁用谁知道,有句话说得好,10个K3里9个死于放F。

此技能贴脸释放可全部命中,伤害很可观,建议在BOSS无技能或者被控住时贴脸释放此技能







G技能,核心输出技能之三(谁的G不是核心技能呢)。范围写着600(平A也是600),实际比600稍微小一丢丢,伤害范围是以自己为圆心的圆。先控制加多段伤害2-3S,最后间隔0.5S左右后再炸一下。伤害不稳定原因之一,最后一段爆炸是否暴击。

全程控制,但是最后的爆炸是没有控制效果的。

唯一保命技能,从前是无敌,现在已经改成99.99减伤,比较明显的区别是控完之后BOSS会走向你(原来无敌的时候BOSS会因为丢失目标而背离你),所以需要考虑G结束之后如何处理相应情况

2.装备篇

武器:前期可以做肉山弩过渡(手弩是K3弓箭通用)但是不用做到荣耀,也可以用地狱火或者虫子武器,屠戮者→温蒂弩→毁灭之袭,有条件就再做个燃烧者(据说还有后续)

衣服:火蜥蜴(或者圣诞老人的衣服)→娜迦衣→火衣

饰品:前期用风戒过渡还行,如果条件只够做一个就做怒火吧毕竟要奔着狂龙去,有条件就....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做!(灼炎刷新怒火,没错我就是指环王)

辅助:怨灵翅膀,翡翠圣冠(诺伦掉落,释放技能20几率触发增加20暴击率)→仇怨,火炬(狂炎掉落,10火伤外加一个超级给力小火人)

魔石:前期捡个风核或者地狱火的核都挺好用的(熔火核心有多强谁用谁知道)。熔火核心对于K3来说输出和保命都不错,但是终究只是一个过渡的。输出成品的话就是暗月(好做一些),有条件的话还是煞血好一些(那点掉血很小),我个人并不喜欢法师敏孤出暗月,血量还是多一点好。再有梦想一些的(有队伍混且地位不错)可以考虑直接捡炎心(狂炎掉落)



,像我就是没做输出魔石直接熔火核心混到了炎心(自己做了个混沌)。自爆有多香谁用谁知道(我才没有故意K头)。保命魔石做个混沌心不会亏的,以后绝对有用,至于升不升海洋心那都是后话了。

称号:萌新(月神教凉了)→树人或者血尸→瘟疫火牛狂炎称号都能用

徽章:徽章是挺多的,前提是能爆出来,要爆出来才有的挑,不然就有啥用啥吧。

宝珠:我看中的比较有特色的宝珠就风宝珠加5暴击率,武器用虫子5爆伤,其他的敏捷都差不多

3.技巧、打法篇

此部分注定内容较多较杂,以后慢慢写吧 想到啥就写写啥

同为敏捷射手,很容易让人把K3和弓箭拿来对比。我倒是没玩过弓箭,因此只能说说自己的主观感觉,总的来说输出上限比弓箭高,下限比弓箭低,射程比弓箭短很多,控制较为接近,生存能力各有优势吧,但K3手短是无法改变的了。

攻略BOSS前保证自己火衣BUFF叠满,W三段不需要选中目标,叠BUFF还是很轻松的。

释放ERFG的时候尽量保证自己有D的BUFF,翡翠圣冠的BUFF(如果带了的话),D的持续时间大概到计时器转到16左右。

如果队伍里缺控制需要K3打控制的话,控制连招就是开完D直接(Q)ERG

K3所有技能全部是火属性伤害,所以....尽情的跟火法抢装备吧!

单机时,打小的BOSS需要注意的就是多次打断BOSS喊话争取输出时间,可以让BOSS罚站挺久,需要自己把握好BOSS技能释放时间。E R G之间穿插Q打断,注意F释放时机和距离,像黑树的点名(某某某是个逗比),在距离近的情况下可以Q打断一下紧接F,F放完还来得及跑掉,不会被缠绕。再比如熔岩流,可以先用QWE打出它的熔岩弹幕,然后一边用Q R打断一边绕到BOSS身后贴脸放F,这样可以在BOSS扔完熔岩弹幕后你的F也放完了,身上还剩个G,Q也快好了,跑一段距离G,G完接个Q,之后想跑完全跑得掉

另外就是关于G晕控加保命的使用,不少人都在吐槽这个技能有点蠢,又是伪无敌还又控制。

在我看来目前你游BOSS的技能有大概三种,一种是强制释放无法打断比如雪人(你在那里等下),火牛的免控状态时开大,温蒂的满头大汗,狂炎的50P(能量不稳定了)等等,这种技能是比较容易可以用G规避的。

第二种则是刚喊话时可以控制,但是摆好姿势后就无法打断了(此过程可以理解为三段,1喊话(可打断),2蓄力(无法打断),3造成伤害),比如风的最后机会,瘟疫的全部去死(回中后无法打断),火牛开大等,此类技能需要找好时机,然后用G规避,放早了就是纯粹的控制效果,结束后还是要被BOSS杀(大概)。

第三种就是在造成伤害前一直都可以打断(1喊话(可打断),2蓄力(可打断),3造成伤害),比如大法的魔法极致,老人的圣诞快乐,肉山的山崩地裂这种,此类技能很难用G规避。

克隆战争手游圣诞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魔兽争霸3《妹灵ORPG》妖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