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重生之我是大佬》30花通关攻略


橙光游戏《重生之我是大佬》30花通关攻略

初始:健康100 气运15 现金22000 悟性37 毅力1 创造力2(其它个人属性为0)

剧情选项(本作品自由度高可凭心选择)

1. 考全班第一/考全班前十名/考全年级第一(皆无属性加成,随意选择)

2. 你交男朋友由我替你把关 道德+1/我来保护你 责任心+1(任意选项苏月芽好感都↑)

3. 我是认真的 道德+1 /和你开个玩笑 亲和力+1

4. 面带微笑 野心+1/表情正常 道德+1

5. 放学一起打作品啊 亲和+1/以后一起打作品 责任心+1(任意选项傅嘉梓好感都↑)

6. 谢谢妈妈 亲和力+1/我一定好好学习 责任心+1

三个月后期末考试任务:智力≥50

(如果达到智力≥100全班第一 奖励:智力+2责任心+3 ;

达到智力≥50全班前十名 奖励:智力+1 毅力+4 ;

达到智力≥120全年级第一 奖励:智力+3野心+2)

开始养成

1.第一月:解锁行程《奥数比赛》 然后安排四个行程:1~3奥数竞赛 4.在家休息

2.第二月行程安排:1~2奥数比赛3~4在家休息

3.月考答题(建议留个固定档位给考试,具体答案可以看精评/攻略群相册)

4.第三月安排行程:1~4 奥数比赛

5.月考答题(注意存档)

6.三次自由活动时间:点击 我的卧室—休息一下—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7.期末考试答题(注意存档)

养成完成√此时悟性75 智力189≥120 取得年级第一(智力+3野心+2)

寒假安排行程:

1. 你今天很好看 魅力+1/我只是在发呆 亲和力+1

2. 寒假作业三道题(答案1.傅嘉梓2.15岁3.服装)

3. 我不应该在这里(傅嘉梓好感↑)/坐了我的位置(苏月芽好感↑)

没错…傅嘉梓同学喜欢苏月芽,哐哐撞大墙那种!

4. 找傅嘉梓(傅嘉梓好感↑)/找我(苏月芽好感↑)

5. 让父亲去家长会 与母亲关系+1/让母亲去 与父亲关系+1/一起去 亲和力+2(无论谁去最后都是与父亲、母亲关系+5,金钱+8000,开启父母亲愿望清单,自由活动的时候可以看)

6. 月考(没错,魔鬼月考又又又来了,这里有一个小剧情,如果前面你选择让苏月芽给你交智商税就会加她的好感 直接交试卷道德+1 魅力-1/报答案 亲和力+1 道德-1 如果你选的是给傅嘉梓交智商税你将获得一碗狗粮)

中考养成目标:毅力≥50

(公立重点高中≥120,私立贵族高中≥50,公立普通≥50)

1.第一月:解锁行程《模拟中考》 安排行程:1在家休息 2~4模拟中考

2.咖啡馆剧情:顺着苏月芽 苏月芽好感↑/坦言不喝 去补习班 智力+2/坦言不喝 网吧上网 傅嘉梓好感↑

3.三次自由活动:(建议存个档把所有的活动都体验一下,作者设计得蛮有意思的2333)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根据自己的钱和疲劳值量力而为,我一般就是在卧室休息.

4.月考

5.行程安排:1~2在家休息 3~4模拟中考

6.今天什么日子 责任心+1/我们家来客人 亲和力+1

7.不用了吧 责任心+1 和父亲关系+2/谢谢爸爸妈妈 亲和力+1 和父亲母亲关系+1

8.期中考试后行程:1在家休息 2~4模拟中考

9.剧情选择:

赴约苏月芽:一起努力考高中一起努力 苏月芽好感+1/我保证 好感+3

赴约岑筱柔:无论怎么选都是好感+3

两个都不赴约,之后傅嘉梓生日宴后会触发与他的一段小剧情

10自由活动-月考-行程安排(1~2在家休息 3~4模拟中考)-期末考试-中考

养成成功√悟性178 智力234毅力211≥120 进入重点高中

剧情

1. 出去旅游 亲和力+5与母亲关系+6/参加生日 父亲关系+1

2. 公立重点中学/私立贵族高中/公立普通高中(建议存档,去到不同的学校遇到的人物都不同)

3. 傅嘉梓生日:站到镜头外面 傅嘉梓好感↑/认真合照 苏月芽好感↑

4. 提问:你喜欢谁 苏月芽好感↑/你的梦想 傅嘉梓好感↑

分班考试(火箭班:道德、体质≥120;平行班道德、体质≥50)

1.解锁行程《扶起老人》和《野外求生》

2.第一次行程安排:1在家休息 2~4扶起老人

3.自由活动安排: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根据自己的钱和疲劳值量力而为,我一般就是在卧室休息。

4. 第一次行程安排:1在家休息 2~4野外求生

5.自由活动安排:同3.

养成成功√悟性90毅力211智力234 体质139>120 道德137>120 成功进入火箭班

开学典礼:打个招呼 亲和力+1/保持高冷 魅力+1

开启方芷沅好感需要智力≥300

班干部竞选:

班长(智力、魅力≥200)副班长(智力亲和≥200)

团支书(道德≥200) 组织委员(责任心≥200) 宣传委员(创造力≥200)

体育委员(体质≥200) 学习委员(智力≥200) 生活委员(亲和≥200)

劳动委员(毅力≥200) 文艺委员(美学≥200)

(以下攻略为竞选班长,想要竞选其它的可以自行解锁相应属性行程)

1. 解锁行程《偶像选秀》 行程安排:1在家休息 2~3偶像选秀

2. 剧情选项:碰瓷现场 智力+1/日行一善 道德+1

3. 剧情:她现在几岁?/她现在在哪?/她长什么样?/她喜欢去哪?(无属性加成,但是她现在在哪?和 他喜欢去哪?在自由活动中可以触发后续剧情)

4. 三次自由活动:在上面的选择中选了“ 她现在在哪?”可以去医院触发后续剧情,选择“他喜欢去哪?”可以去图书馆触发后续剧情(PS:自由活动的大地图中增加了新地点:六号当铺

功能:可用健康/气运/悟性来换属性

兑换比例 健康1:5 气运1:8 悟性1:2

详情见作品内介绍,着急开方芷沅或者其它女主好感面板的可在此处补充属性)

5. 体质-5 月考答题

6. 军训服 -2000块钱 各属性+1/不要军训服 亲和-5 体质-5

橙光游戏《花田半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7日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出自宋代苏轼的《饮湖上初晴
下一篇 2019年12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