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estiny2》飞刀第三个条件怎么刷?


命运2《Destiny2》飞刀第三个条件怎么刷?

参考答案:

一命榴弹双杀 1%的牌子 一命聚合双杀 2%的牌子。

左上角模式拿着蜘蛛冲锋就行,看地图队友位置推测一下对面位置,找小路绕背,没地图很容易绕到一群猎人蹲坑哥的背后,然后靠武器大师一个弹匣多杀几个人,你会发现勋章无限跳,一把杀个二三十个人加大概3点进度吧,别走长廊白给,战术就是rush。

多打,打得越好牌子越多。

用榴弹或者是群伤比较吊的多杀就可以了。

我打生生不息就喜欢拿蜘蛛走小路 从没看过勋章前几天做蓝迪的时候发现已经满了。

你可以看成就那里。可以这样子斥候远距离击杀7个和一命7杀,都是黄金牌子。涨的多。

我第一行12的时候,下面是96%,等我第一行到了60,,第三行才满。

趋势控制,用融合步枪,一条命用融合杀两个人,不要求连杀,就能加徽章1.5%。

命运2《Destiny2》凯德披风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命运2《Destiny2》月球主宰怎么出?
下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