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筏求生《Raft》豪猪怎么杀?


木筏求生《Raft》豪猪怎么杀?

参考答案:

背靠一块高的石头 跳下去猪过来 射一箭跳石头上 四箭还是五箭就死了。

我是绕树打法。对猪射箭,它冲过来我就绕树迂回。

走位,走位,围着他绕圈,它是直线撞得。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卡位,第一找个石头或者能砍的树,躲在后面,等野猪撞过去,用弓箭射它菊花,第二,就是水边,野猪不会下水,站在岸边勾引,然后等他撞的时候躲在水里,然后再上岸用矛捅或者弓箭射。

卡位,石头或者树干。下去引猪撞过来,回跳然后戳一矛,重复上述动作。

个人建议萌新最好拉着野猪去海边 然后用铁矛杀~因为弓箭杀野猪等到野猪死的时候会有几只箭回收不到了~所以对于前期资源短缺的萌新来说,海边杀野猪是最好的选择~~野猪不会下水。

木筏求生《Raft》雷达怎么使用?
上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木筏求生《Raft》碎片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