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筏求生《Raft》怎么去游轮?


木筏求生《Raft》怎么去游轮?

参考答案:

我跟你说去的顺序吧,做出信号接收器来之后,T键呼出字条界面,把信号接收器的数字调成字条界面上现实的数字,然后显示器就会出现蓝色标志,这是雷达站。到雷达站拿到字条和头灯图纸,再次呼出字条界面,把信号接收器的数字调成字条界面的第二行数字,这次蓝色图标现实的就是轮船位置了。

去轮船能够拿到引擎和舵盘的图纸,自己去往熊岛的字条数字,按照之前的方式操作去熊岛,可以拿到生物燃料箱和生物精炼器的图纸,顺便可以弄一些蜂蜜来炼制生物燃料。

木筏求生《Raft》雷达怎么得?
上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木筏求生《Raft》熊岛断崖雷达站怎么过去?
下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