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大唐官府怎么加点? 梦幻西游三维版大唐官府加点攻略


梦幻西游三维版大唐官府怎么加点? 梦幻西游三维版大唐官府加点攻略

1.2力1术1体1敏:均衡的加点,保持一定输出,良好的生存,这套加点都是有生存能力,近战PK也是很容易存活的。

2.3力2术:追求极致的输出,防御弱了,生存比较弱;提升自己的物理攻击,同时有一定的爆发力,但是缺少防御,注重输出很强大的。

3.3力1术1体:拥有很好的输出方式,能够生存的,保持到一定的攻击力,提升自己的血量和气血,增加物理必中和必杀,具有生存和攻击效果。

4.2力1体1敏1神:生存很强,输出也有,敏和神就是物理法术防御,强大的闪避效果,增加气血。

梦幻西游三维版狮驼岭怎么玩? 梦幻西游三维版狮驼岭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张春华红色火杀6血装藤甲无手牌的将华雄,结果是?
下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