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指尖江湖谷之岚名剑攻略


剑网3指尖江湖谷之岚名剑攻略

1.目前特性选择:

骨骼惊奇/食为先

奋不顾身

侠肝义胆

洞察人心

一代宗师

为国为民

青丝换掉,可以在骨骼惊奇和食为先里2选1,其他都是必带的,为国为民可以考虑一下,看看队友有没有这个。

2.名剑秘籍点法,1333。

最后一个应该点秘籍了!

记住1333哦!

3.然后就是装备,现在再用3+3,还是3+3,牌子推荐腰带,裤衩和鞋子,因为可以洗练词条,所以牌子拿这几个,并不困难。

(在和凤凰讨论新版本到底要不要6牌子或者6散件,还没有实践完,所以还是推荐中规的3+3)

散件推荐高属性的栖川和哀吾,楚吟不考虑了。

因为可以洗词条,所以哀吾推荐接近元气200绿字强度700以上,栖川接近元气300绿字强度推荐800以上

4.羁绊_骤风逐尘

秋叶青羁绊特性现在也固定了:



深不至情

心狠手辣

天纵奇才

侠肝义胆

肝胆相照

隐士高人

5.双词条

【推荐】①低于50血治疗20

必须要的,治疗的50+20!这个词条必须要,非常需要,一定要有!

②霸体期间受治疗20

这个新出的词条,我觉得这个对谷之岚霸体怪来说非常合适,当然我还没试过。

③治疗自身10

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是和霸体受疗的话我倾向于霸体被治疗20,当然这两个是不一样的,一个是全程,一个只在霸体有用。

④羁绊伤害25

这个带,秋叶青羁绊还能玩,也就少了差不多5000左右的输出。但是如果不想搞秋叶青羁绊的话,这个可以不用带了,老老实实奶人就行啦。

⑤单体减伤25

这个可以防祁进,小七,这种单体输出,简单来说,防止暴毙。

⑥3s减伤15

这个也可以的,算比较稳定的减伤词条。

……还有很多词条,还没用过,先发布一下可以用的情报。

持续更新

目前我的词条是,50+20,羁绊25和15减伤,今天早上帽子洗了个霸体被治疗20,还没试过,用过了在来说说感受

@鲸鱼大唐萌 3奇兵

昨天打了一晚上jjc,两个小时2400打到2544,当然也是对面可能太菜了,没遇见强队。

但是也因为这晚上的jjc,让我整理了一下思绪,感觉终于可以写点东西了。

现在谷奶jjc,最重要的不仅是生存,还有治疗节奏。

治疗节奏是什么呢,我个人感觉,是如何有效的使用自己所有的奶,不让这些奶浪费掉。

如何在被对面dps追的时候奶好队友和保证自己安全走位。

因为更新后,秘籍开始点1333,如此,3和4的cd都变成了7s,如果不是主玩的谷之岚,可能会经常不知道队友什么时候该丢什么技能,或者在自己丢技能的时候,dps就死了,再或者奶一个残血dps,然后另一个dps就死了。

当然这个节奏的前提就是,你队友会吃奶。

昨天打了两个小时,我的治疗节奏一直没乱,队友血线一直都好好的,哪怕瞬间残血,下一秒也可以瞬间抬满,当然最主要还是有50+20词条,这也是我强烈推荐这个词条的原因,残血瞬抬巨无敌好用,谁用谁知道!

那么废话不逼了,来说点干货,这个叫治疗节奏的东西,该怎么练呢?或者说,该怎么去使用或者拥有它。

第一部,教会队友吃奶,明白自己的全部奶应该怎么去使用它。

说一下谷之岚的奶技能,秘籍点1333。

一技能点秘籍1,给对面挂减疗40,有cw效果可以充能3次,也就是可以丢三发,丢中对面可以保证自己全程霸体。

这个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玩的好的谷奶,不仅要学会奶人,还要增加自己1的丝线命中率。

有的谷之岚1命中不高,经常打不到人,或者说,刚打上就被对面扯开了,然后霸体消失,被对面抓空内,暴毙。

那么相同面板,相同阵容,奶人手法都差不多的谷之岚,两个人一决胜负的差距就是看1的命中。

关于1技能命中,这个可以擂台去练,以前攻略也说了,还发了很多攻略擂台视频,姐妹们可以去看看。

不要忽视谷之岚的1命中,这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敲黑板)

挂上对面就可以保证自己全程霸体,这是增加jjc生存的一个手段,只要线挂对面身上了,自己最低保证,不会被控制,不用浪费闪现,去躲一个控制。

其次就是奶,因为挂上了霸体,读条3在哪都能读,不用担心被打断,只要线挂到对面,周围都是安全读条区域。

所以不要忽视1丝线的命中,你要明白,1可以给对面挂减疗40,让对面奶奶不上来,挂到就是赚到,如果团战中,自己被对面谷之岚挂了1,不用担心,挂回去。连续挂两发,或者挂回去后再挂她队友,反正绝对不能吃亏。

如此,挂上1,要保证丝线不要被对面扯开,在这段时间可以安心奶人,然后就要想好续针。

因为减速20被砍了,所以续针着实有点困难,很难挂上去然后,追着在挂。

所以我推荐,谁最好挂,挂谁。

举个例子,对面唐简祁进谷之岚,开局唐简祁进肯定冲过来,贴墙预判丢1挂他,挂不上就2段冲刺队友旁边,冲到对面后排找落脚给对面谷之岚挂1。要挂,就要挑最好欺负的,唐简位移多,会玩的祁进也会扯线,那么就挂对面谷之岚身上,她肯定没时间跑去扯线,而且对面血线下去她还会站桩读条3,又没有位移,不挂她挂谁(*^ω^*)。

遇见李复也是如此,因为会玩的李复会扯线,毕竟位移多,然后经常被踹没内劲,不用担心,挂他奶,有本事你踹我,踹的动算我输!

2技能点秘籍3。

一段每秒回复气血

二段大量回血并给自己和队友打上4s霸体,我之前说过很多次了,悬脉丝,不要忽视它的解控,基础奶量,霸体。

这是谷之岚成为机动奶的原因,也是一个加强自己生存的一个很重要的技能。

那么我们来细说一下这个技能。

目前我的面板的,悬脉丝每秒回血差不多

500+暴击一口1000+

记住是每秒回血!

这个奶量也是相当可观的,打给掉血很快,容易被集火的队友。

我2链子基本上不会断,永远都挂在队友身上。

然后就是二段

悬脉丝二段不要一有就丢,也不能一直不丢,只能说,看情况丢。

当你被对面李复/唐简追杀的时候,1技能丝线消失或者被扯断,自己不是全程霸体状态,2链子挂队友/自己身上,马上冲刺队友旁边给自己打上4s的霸体,然后想办法找机会挂1。

如此,谷之岚和秋叶青不一样,谷之岚太脆了,没有减伤,自保差,千万千万不要落单,也不要离队友太远,被对面抓你都要保证自己链子是打在队友身上的且自己有2段,没有霸体你就飞天二段平a,闪现落地,不停跑然后找机会挂1就行了。

其次就是二段的大量回血,目前我的面板暴击是可以回1w差不多,不过经常也是2段冲过去双域或者给队友解控。

二段这个奶还真的,经常被我忽视……

好了,吃饭去了,晚点再码

3技能点秘籍3,就是我们俗称的奶圈。

一个会玩的谷之岚,看她会不会抓读条奶圈的时机。

如果你奶圈丢的好,不会被对面打断,不会浪费,那么恭喜。

你谷之岚已经很强了!

奶圈要在霸体的时候读条,要在不会被对面打断的地方读条。

那么谷之岚什么时候霸体?我记得这个我以前也说过。

1技能挂住对面的时候自己全程霸体,想怎么读条怎么读条,都不会被打断。

2技能打给队友/自己获得4s霸体,马上接读条奶圈。

闪现后1s霸体,因此闪现读条(有点蠢,建议别学楼主)

万一身上没霸体,但是要读条的时候怎么办呢?

这个就比较难,你得有打过成百上千把jjc的经验才知道,在哪读条不会被击飞和控制。

读条奶圈的时间是1.5s,读条到1s提前打断可以强制结束读条,这个挺好用的小技巧,特别是对面紧追你。

jjc的奶圈,基本上都是自己吃,24奶队友,3奶自己,如果24cd了的话,让队友死在你奶圈里面

4技能点秘籍3,两种手法我们称为单域和双域。

单域就是直接24,双域就是2(2段)4。

因为技改后的加强,广域的cd从原来的12s变成了7s,可喜可庆,只要队友不在伤害堆里面洗澡,技能一般不会处于cd状态。

so我们得主奶4了,4还是要牵上2链子在丢,不能原地直接拿单4去奶人,如果有一种情况,你残血队友在旁边,但是你23都在cd,就一个4技能是好的,你也不能急着马上丢4,让队友在忍忍,憋到2好了之后,在24双域瞬抬。

不然等你用单4奶完后,链子的奶量让你窒息(惨痛教训)

如果有姐妹们不知道单域和双域是什么,那我详细说一下。

4技能广泛针域,可以使得自己和牵线目标脚下同时出现两个奶圈。

单域就是,给队友打上2之后马上丢4,这样可以奶队友一口广域。

双域就是,给队友打上2之后马上二段冲刺队友旁边接4,这样自己和队友可以吃两口广域,就是双倍奶量。

当然jjc现在二段冲刺双域极大可能是冲进伤害堆里面挨打,所以最近单域用的比较多。

双域在打团战的时候也不敢丢,只敢跳到队友旁边丢4然后闪现跑出去,悬脉丝2段经常被我拿来当一段位移。

毕竟奶队友单域奶量也是不错的。

那么技能描述说完了,说一下遇见同相同配置谷之岚的小技巧。

【防】

对面谷之岚千丝斩最后一下记得自己不是霸体状态,你得闪现掉千丝斩最后一击,不然那个倒地很难。

其次就是对面谷之岚的复雪可以闪现miss掉伤害,不然吃一下还是很疼的,会抽个差不多1-2w血,运气不好被暴击可能更多。

不是团战中被对面谷之岚挂到1,记得要马上扯线,不然对面谷之岚全程霸体,输出不好抓她。

处于团战中被对面谷之岚挂线,挂回去,有本事相互伤害!

开局记得留意对面谷之岚的骤风,现在高分段大白雕变多了,一不小心就会翻车,听见骤风马上闪现就行了。

【攻】

遇见对面谷之岚,你1挂到她了,40减疗安排上,就让队友疯狂追着她打,菜一点的,对面谷之岚直接没了,再着,千丝斩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如果对面谷之岚不是霸体的时候读条,且自己内劲充足,可以用复雪和千丝斩打断她读条奶圈,这样至少7s时间她吃不到奶圈(千丝斩打断比较靠脸,复雪打断最直接)。

随时看好自己内劲条,一定不要乱丢千丝斩和复雪,如果对面谷之岚很强,知道闪现千丝斩和复雪的话,你这样就是在浪费自己内劲,容易被对面抓死,所以挂减疗拍骤风就行了,有千丝斩也不一定要马上就丢。

记住挂上对面,5s后出现千丝斩图标就代表线要马上消失了,记得马上续针挂上去,不然霸体就没了。不是霸体的时候续针更难。

另外,九影和千丝斩,都是霸体,可以当做提前解控用(看实际操作)

@-军爷-💫

我堆的全血,没带减伤词条了,带了霸体被治疗,不过这个没实装,等实装估计还要等一阵子。

属性的话,还是要堆强度,强度挺舒服的,然后就是会心绿字1600-1700最低,再低不行了,再低会心触发有点难受

然后关于队友吃奶……唔这个凤凰都有在有料说过,然后也和我说过好多次,我就不说了吧,反正我谷之岚都是凤凰教的,我丢个链接,虽然是上上个版本的攻略,但是无可厚非的,凤凰说的小技巧总让人受益匪。

龙之谷森林龙文字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战双帕弥什战双初级攻略修正版2.0
下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