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雪地幸存者》1.10正式版攻略


魔兽争霸3《雪地幸存者》1.10正式版攻略

最简单就是前期抓只鹿,就算你合成装备慢,只要一个石杖和第一天就抓到鹿,轻松可以打到第三天,甚至第四天。这是最简单的。

当然最后还是要靠装备的,升2后级鹿的火焰雨技能,可以带你轻松打过前几波晚上,前提是你的出个石杖,躲在围墙里远程打狼,吸引他,然后鹿放火焰雨技能群杀,或者你速度快,出装备快,完全可以人扛,鹿丢技能。

我连续玩了几天,基本都是连续七八个小时。

只能给萌新玩家说,攻略上拿着魔幻单通是不现实的,除非他不是1.10正式版,这个版本天真,我连续打了几天,都是七八个小时才单通过去,至于后面的我都不敢想象。

第一材料不是免费送到你门口的,我连续几天,一个人18格,你也没本事捡满。

而且还要时不时的关注第二天后会遇见的突发事情,例如基地出现老虎,或者遇见老虎之类被拖著,就更伤了。基本奠定了gg

一句话,套装之类的在1.10这版本上,别妄想,除非材料飞你门口,除非你能瞬移。

魔幻单通不存在1.10这个版本天真都是难度

天真单通后,武器寒冰杖,寒冰盾,武器建筑里最高等级,3见虎皮铁甲,其余别说材料了,建筑升级也是需要时间,根本来不及

第一难度是1小时时间

第二个难度是1小时30分钟,没有秘籍了,也就是打命令没有鹿,而且死了就复活不了,没有天真模式的40分钟前不死复活

而且是好几个方向出狼,不在是一个位子

不再是一个位子出狼

第二难度已经没办法单通了,因为第一天不再是一个地方出狼,而是四五个地方,单通第一天要面对几十条狼,所以单通根本不现实,最少要2个人才能打过第一天

天真60分钟单人最多就出到雅典娜三件和寒冰盾和寒冰杖,极限,而且还是扛不住最后一波坏,只能靠卡位围墙才能打死,位子卡住就不会去a围墙了

魔兽争霸3《江湖TD》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航海王燃烧意志四皇黑胡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