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船夫迷宫硬币位置攻略


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船夫迷宫硬币位置攻略

我觉得最难的就属利维坦的横向迷宫、跳单根柱子、还有电流急急棒最后一个要去诈欺师之门的旁边那枚。

利维坦的横向迷宫不知道是不是设计上的问题,踏板消失的很快,就算用祸乱先冲刺过后的走路加速状态+二段跳,有时候也会莫名踩空。

跳单根柱子不用说,只要跳差了一点没有正中柱子上,就是直接重来。

电流急急棒最后一关,其实前面第一关开始就有些整人,但是跟最后一段比起来差多了,最后一段同时有横移、旋转、方框移动,这里花了15分钟才终于试过。不过这些可能是我用键盘操控的关系,相信用摇杆玩的大家一定很轻松就能拿到。

难点渔夫迷宫的解谜和位置:

※下方包含剧透内容,请酌情阅读。

1.往右飞上平台,用飞刀弹跳点火,能开启右方路径。

2.两火把中间柱子同样用飞刀开启路径。

3.(1)向右后用槌地开启路径。

4.(3)向右三柱子同样用飞刀开启路径。

5.上方遇五头狼,摸头顺序,简单说就是想像在画一颗星。

6.(5)左方空间裂缝召唤怪,会掉出。

7.右方在主线的支线任务拯救过天使后,会出现天使,对话。

8.上方往左,有三颗灵魂结晶,硬币在中间那颗。

9.(8)继续往左,熔岩炸弹丢中间那颗。

10.下方略往左,空中摆荡过去。

11.(4)一路向左下方连续三关最整人的电流急急棒+诈欺师之门。

12.(10)左方同样最整人的跳单根柱子,往画面上方跳。

13.左方到底,有硬币藏在大柱子旁的单一小柱子。

14.(13)向上,利维坦的横向迷宫,硬币在大画面的左上。

15.右上区域捡六金块。

16.同(15)区域,把颜色相同的气球射门得分。

17.同(15)区域,上面全转完一圈后发射弩箭。

18.上方往右,踩虫子。

19.上方往右往下,空中摆荡过去。

20.上方往右,打爆炸弹桶子。

会拿到硬币的都上色了,只记得这些,蓝色是谜题,绿色是不确定算不算,因为没有什么解谜成分,拿的很直接。支线的谜题跟硬币好像是分开算的样子。

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第1章废
上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
下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