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2019年秋活动E5甲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9年秋活动E5甲攻略

【交船建议】

E5为单舰队/联合舰队图,共2血条。出击部队贴【哨戒部隊】条。E5没有削甲与解谜。

第一段血条为反潜战6v6,第二血条为常规水面12v12。

E5可以使用2队陆航。道中会有深海炸家(非新型泡芙空袭),即使通关后仍然存在(通关后回头打捞可以用第三队守家)。

E5共需3bb、1-2cvl、2-3ca(v)、1cl、4dd。

BB:建议在这里使用长陆。扶桑在这里同样是倍卡,可以交在E5。

CVL:不限高低速,可以交隼鹰。尽量选不带超小格的

CA:羽黑和妙高有倍卡,选择一艘做夜战输出。也可以用摩耶防空(E6不需要),把二队秋月级换成输出dd;cav除了铃谷和利根,其他都可以,推荐筑摩

CL:任意,可以选能炸鱼又能背夜战套的4格(这样的cl记得留一艘给E6)

DD:确保E6有倍卡ci能用的情况下,在时雨、初霜、白露、滨风、风云、满潮、Верный中挑3艘,最好是能打ci又能先反的;

然后加一艘秋月级/约翰斯顿。弗莱彻不要交。

最好留4艘大发dd到E6。

【倍卡/史实舰】

※E5P1:

长门、扶桑、飞鹰、隼鹰、最上、羽黑、妙高、满潮约1.1倍

时雨、初霜、白露、滨风约1.15倍

Верный、风云约1.2倍

※E5P2:

长门、扶桑、飞鹰、隼鹰、最上、羽黑、妙高、满潮、Верный、风云约1.37倍

时雨、初霜?、白露、滨风约1.42倍

【奖励】

甲:紧急修理资材×4、航空资材×2、勋章、【5inch连装两用炮(集中配备)】(改修+2)、详报

乙:紧急修理资材×3、勋章、【5inch连装两用炮(集中配备)】(改修+2)、详报

丙:紧急修理资材×2、【5inch连装两用炮(集中配备)】、详报

丁:紧急修理资材×2、详报

首先让我们祝贺90mm高角和大淀副炮光荣下岗……

这门炮(暂且叫亚棍炮,因为亚棍初始/改造各带1门)是第一个绿炮图标的中口径主炮,也是第一个高角炮分类的中口径主炮。它可以替代摩耶ci中的高角副炮,让摩耶实现2主1侦1电探1机枪的配置,昼战可以二连。

E6的那门是它的上位版,除了甲之外没其他途径获得。

说回E5,这是一张甲乙难度天差地别,甲乙奖励基本一样的图。对全甲没有执念的话,推荐各位打乙。甲级最好等到友军来了再入场……

【航程图】

P1boss航程2,P2boss航程5

两个辛弃疾点航程都是1



P1

P1为常规舰队反潜图,道中1个辛弃疾、2个比较强的水雷点,最好用东海和道中支援针对。

boss是3鱼3水面,配置能跟上的话不用决战支援。



【1bb1bbv4dd】



攻略用配置,周回可以把长门换成其他bb或者cav。

制空75+出门,门神需要72空均。有一个max水战+瑞云王子就能凑到,没有长门撤甲弹换水战,问题不大。

路线CEGJ,道中1鱼2战。出门和boss单横、第一点水面单纵、第二点水面可单纵可梯形。

※甲级索敌需要高于(33式×2,非×1)35,有插件的可以算一下。此阵容找1-2个dd背电探就够。

倍卡对反潜战仍然有用,无论是对辛弃疾还是潜水姬输出都很可观。

道中和boss点的输出靠两艘bb。低难度捞船时可以把输出放后三位,道中警戒。

抗击坠的瑞云王子放在23格是安全的,不会被打空。

潜水姬改磨血69,斩杀74甲……并不会开幕。在三件套和倍卡面前,只要不是红t皆有斩杀可能。

【陆航】

一队04压boss或者13(72制空)压门神,二队4东海压出门辛弃疾点。



P2

P1斩杀后开出右侧P2路线,进入受苦模式。

首先向我们走来的是出门的2个辛弃疾,之后被苍蝇炸成马,最后进boss空均赌胸热。因为拿不到空优,boss点2血牛轻巡+4鱼头的二队很不好清理,入夜主任跑掉是常有的事。

boss点磨血空优线746,斩杀为1041(乙级磨血681,斩杀842)。目前主流思路为长陆空均。

没有友军时磨血效率奇低无比,基本全靠长陆,600/600家常便饭。

道中比前段难了不少,攻略时请当成关底来打,稍安勿躁。

长陆锁了/水战不够/倍卡ci锁了的提督 要么切乙要么等友军吧……



一队:长陆水打

注意以下配置是以铃谷利根交E6、且有铃熊航为前提考虑的,可以自行换其他一线航巡/轻母。

【3bb2ca1cvl】



必定不沟的阵容。A-C需要水打部队,不包含cv且bb小于4;C-E需要4艘dd,且cvl超过1会随机沟B。此阵容可以完全避免沟多余的空袭。

路线ACEFIKO,道中2鱼2战2空袭。制空460+出门,拿到门神空袭(K)点和boss点的空均。

当然门神左拐那个特别猛的空袭是低速必沟的,选择touch就不得不走。

此阵容磨血稳空均,斩杀需要陆航帮助才能空均,当然故意空劣也是一种思路,但空劣时主任会打战攻爆ci,最好拿到空均。

二队务必带秋月级。

BB:长陆boss点第二警戒胸热,长陆组合的效果要好于长扶桑。三人都正常配装。

CA:1输出1罚站,共5水战。输出cav必须背一个水战,没有摩耶的空位。

CVL:1CVL的话是纯罚站的,不需要特意用倍卡,挑硬的上。

【3bb1ca2cvl】



路线与上面相同,但C点有小概率沟B。比起1cvl配装更游刃有余,而且可以上摩耶。

磨血推荐使用,一二队各一个对空ci。斩杀跟上面的配装做下取舍……

7绿凑到450+还剩一格,有隼鹰可以带一个蓝,倍卡加成下还是有输出的。

磨血推荐带摩耶(E6除了削甲解谜不需要对空ci)

【磨血空均流】



仅限磨血配合陆航使用。2cvl,730出门,4个有制空的点分别拿到空优、空优、空均、空优。

C点还是有概率沟,沟了会很伤不过也能打……

陆航需要分一队31/40,制空超过175左右才能在boss点拿到空劣;空劣洗两波后,boss点空优线降至635左右。

二队务必带秋月级。

二队:反潜+倍卡ci

倍卡ci打到就是300-400起步,突出一个赌脸。

【磨血】



3反潜配合东海稳过辛弃疾,秋月级打ci,一队如果有摩耶2ci会更安全(大概)

【斩杀】



最好有3ci,剩下3人根据一队有无摩耶,调整为2反潜1对空/3反潜。

【陆航】

一队东海分两波分别压辛弃疾点,斩杀最好也这么压……另外一队04或者1侦3攻压boss(31才能空劣,还是04拼输出)。

磨血空优配置的话,分一队22/31/40压boss,制空高于175左右即可。



【捞船】

J(P1boss)

甲S:朝云、平户(2.2%)、山云、清霜、速吸、明石

甲A无稀有船

乙丙丁S胜多一个早霜,甲级没有

平户乙S约2.2%,丙S约1%,丁可能没有

O(P2boss)

甲S:样本过低

甲A:亲潮、秋霜(2%)、浦波、日振、初月、神鹰、御蔵

乙S同样太少,不提

乙A秋霜掉率2%

丙S:风云、秋霜(5%)、日振、神鹰、初月、御蔵、野分、浦波、亲潮

秋霜S胜全难度都有约5%的出率,建议丙S切血条捞,不要失手斩掉

A胜出率随难度降低,丙A目前只有0.5%

提速长陆 3bb1cav2cvl

全高速规避门神空袭,但道中苍蝇点劝退率会高一些。

【磨血】

磨血boss点可以拿到空优……不过用处不大,cav和cvl也可以换成最短空均配置。



【斩杀】

470+出门。

诛仙3仙客来时装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第1章废
下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