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皮肤在哪换?


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皮肤在哪换?

参考答案:

黄金皮肤在任务里,war的白银我不知道是不是和strife一样的,strife的是打虚空欺诈大师门后面的那个彩蛋怪,深渊铠甲就是收集。

深渊铠甲,一个竞技场20000分给一个碎片,还有一个在二周目第三章中的史诗宝箱中,然后,就不知道其他的了,继续打二周目其他章节看看吧,有发现的大家一起分享,还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碎片一定要可一个角色拿!

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第四章怎
上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花与剑七煞命格怎么触发? 花与剑七煞命格传闻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