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深渊铠甲碎片在哪?


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深渊铠甲碎片在哪?

参考答案:

这个有点难,拿了就忘了啊,没可以去记,拿过以后开箱子就只有魂了,要回答你全部只能重开档,不大想整啊,只记得几个,第5关密码锁那里有一个,虚空欺诈师之门开了有一个。

祸乱的所以深渊铠甲碎片都是开关卡宝箱获得的,如果你没拿起就是漏了,战争的深渊铠甲碎片有4个关卡宝箱,剩下一个要打竞技场。

橙光游戏《年华似水流》第八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暗黑血统创世纪《DarksidersGenesis》犬舍怎么
下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