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MOD《心灵终结》苏军第二十二关军事行动地出攻略


红色警戒2MOD《心灵终结》苏军第二十二关军事行动地出攻略

通关条件:全灭地图上所有敌方单位以及敌方建筑(尚不清楚火箭发射台是否包含在内,任务过程中全部打掉了)

通关条件分析:本关很容易压制敌人甚至打掉大部分单位,但是地图上藏了不少魔影坦克,空地配合推进非常缓慢,耗费大量时间。考虑让敌方卖家冲锋。

作者通关时间:仅一次试验,20分29秒,由于指挥不来多线操作时间降不下来。

敌方卖家冲锋条件:消灭所有生产建筑,以及本关中的超级难打的士兵(尚不清楚是否包括火箭台,任务过程中全灭了)。

注意事项:基地右上方一个建造场和两个电厂记得打掉,作者好几局因为它们被飞行兵淹没而忽视了。飞行兵不受磁力射线影响。

攻略:首先,我们可以先开一局,用很多飞行兵不打地图上任何目标,把地图全探开,存个档当地图用。开局建兵营,所有部队拖到左上方靠近基地的位置,斯大林之拳全拖回来,放在建造场右下全部展开,修发电厂和克隆缸,第一个兵营好后建第二个,同时立刻生产飞行兵。两个克隆缸和主要兵营的路径指向基地右上方三个位置,使生成的飞行兵绕基地半圈,同时防御敌方飞机对左上角部队的袭击。建造8个兵营,建造场左下右上各密集排布4个。当飞行兵足够多时,挑出来两队满队(就是说每一队人数达到最大控制数)飞行兵编成队1,队2。接下来两队清理生产建筑,可以根据地图自行判断顺序。沿地图下边界向右到头,再向上可以看到两座核子反应炉,全部打掉敌方停电。敌方其他电厂都只提供150电力。不过防空火力对飞行兵伤害也有限。作者用队1队2一轮清掉了所有生产建筑。这段时间内飞行兵生产不要停,所有钱全部生产飞行兵。清掉生产建筑后准备打超级士兵。位置在地图中下部帐篷区的左上方,清图时注意躲过这个区域,不要先攻击超级士兵。超级士兵平时隐身,一段时间后显形一次。所以打法是:队1队2分散在超级士兵所在区域,从基地调来不影响防御的所有飞行兵,尽量铺满帐篷区靠左上的部分和队1队2右上闸门附近。如果有防空火力就用最小的兵力打掉。超级士兵显形后会被飞行兵持续攻击而不能隐身,但是它会乱跑,所以可能跑出队1队2的控制范围,需要补兵。另外注意不要从已经找好位置的飞行兵上移动飞行兵,这样飞行兵会移动,这段时间内无法攻击,可能导致超级士兵隐形。很长一段时间后超级士兵似乎会强制隐形,所以一般第二次显形可以击杀超级士兵,如果阵型布置不太好可能到第四五次显形。击杀后撤退所有飞行兵回基地,敌方卖家冲锋。不清楚魔影坦克会从哪里进攻哪个建筑,所以基地内外铺满飞行兵。另外克隆缸右边的油桶注意不要被炸了。可以出一队飞行兵,打掉敌方最后的心灵之主和磁控坦克加快通关速度。最后阶段尽量不要丢建筑,如果魔影坦克目标攻击的建筑被提前摧毁,魔影坦克可能卡在原地,导致卡关。

舰队collection2019秋E4甲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梦幻模拟战手游艾拉斯卓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