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2MOD《心灵终结》盟军第三关军事行动旅途之路攻略


红色警戒2MOD《心灵终结》盟军第三关军事行动旅途之路攻略

通关条件:歼灭地图上出现的所有敌方单位,之后立刻胜利。

通关条件分析:在最后一排基洛夫出场之前清场,然后堵门即可,达到理论上最快速度。

作者通关时间:一次9分38秒,一次9分37秒,对最后基洛夫击落速度更快可能抢出一两秒。

写在前面:本关提供两种方案,由于打速通的人对地图一定程度熟悉了,就不对地图进行说明了。

攻略:敌方从三个大方向,六个小方向进攻。左上路敌人上高地,下高地后分两路向左进攻。中路敌人有一路部分敌人从前哨站左上部缝隙穿过去进攻,其余敌人正面进攻。右下路敌人大部分从前哨站右下方上高地绕后进攻,少部分在高地前转向上方进攻正面。依此安排对策:左上方在敌人分路进攻之前拦住全灭,正面敌人飞行兵支援拦住全灭,前哨站左上部缝隙敌人全为车辆,一支守卫大兵拦住全灭,右下路敌人前期放过去,第一次艾布拉姆斯增援后和维修车拦住全灭。第三次艾布拉姆斯增援后接近基洛夫到达,全员堵门。以上是整体思路,下面是具体操作。

存在两个方案,第一个提前出一支守卫大兵,可以避免漏过去敌人,但是对飞行兵操作要求高,不能放过去两辆自爆吉普车。第二个方案提前出两支飞行兵,容易拦自爆吉普车,但是前期会漏敌人,需要卡卖建筑的时间。以下说明第一种方案,如将其改为第二种方案,只需把开局的初始步兵和空降步兵拉到左上路防御点并减少相应出兵数,出第一支飞行兵后向帐篷区出相应守卫大兵,而后继续出第二支飞行兵,其余均相同。第一个方案:

首先找一个左上路的防御点,在敌人分路进攻位置之前,需要能摸黑找到。开局摸黑兵营路径指到防御点,按顺序点上20守卫大兵,10普通大兵,5军医,2工程师,摸黑两辆工程师ifv去两个油井放工程师占领,然后拉回兵营。左上角油井近,先占领后拉回来,右下角占领后拉回来,兵营出到工程师,装到两个车里,原地待命(左上方一辆可能损伤,互相修理)。兵营工程师出完后路径指到前哨站右下部分外部,出20个飞行兵编队1,然后路径指到前哨站左上部分外部,出20个飞行兵编队2。注意在敌方第一次进攻左上路之前部署所有大兵,军医靠后,尽量展开正面,小纵深,过程中可以看几次,如果哪里损失得空了重新分配堵上。在出队1队2时用飞行兵防御作战,注意减少损失,不要管右下路的敌人,也不要被敌方防空车白打。队2出完前,正面一队敌人进攻,第一次带破坏神,此后会有一辆自爆吉普车驶出,队2中的飞行兵突掉。另一辆时间未定,一定经过左上碉堡的左上位置,可以队2覆盖那里打掉第二辆。队1和队2支援正面作战,优先级为先破坏神(对碉堡建筑破坏大),防空车(对空,但容易被友军打掉),普通坦克和步兵。队2出完后兵营路径指到前哨站上方帐篷区,出15个守卫大兵,占满最大的帐篷,剩下的人围帐篷部署。出完后兵营路径指到前哨站中央,出尽可能多的守卫大兵,如果卡钱看着卖建筑,不过风暴之子和机场留下,如果有漏的敌人可以补掉。队1队2支援作战每波不要停。右下路第一次艾布拉姆斯增援,向下反打敌方坦克,维修车跟上,如果操作有余力可反向推进,无余力可守在下高地的窄口,注意不要让维修车在前。第二次艾布拉姆斯增援可以直接增援到正面战场,如果右下路压力大或者丢了维修车可以增援到那。第三次艾布拉姆斯增援到达后,清掉此波正面敌人,然后飞行兵,正面所有守卫大兵左下走堵门,守卫大兵不要离太近,否则会被基洛夫掉下来砸死。守卫大兵优先打射程内左上方的基洛夫,所以飞行兵位置可以偏左下方。所有艾布拉姆斯也拉过来,堵在侧翼防止漏敌人。基洛夫到来的时候地面最后一波,尽量全灭,左上方的防御部队在全灭当面敌人之后可以拉下来堵门。通关时间应该决定于最后一个基洛夫何时被击落。

九阴真经红本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大征服者罗马第九章屋大维的崛起支线安东尼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