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2019年秋季活动E3甲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9年秋季活动E3甲攻略

【交船建议】

E3是联合舰队图,双血条,贴条【蘭印部隊】。通常舰队也可以出击。

敌方P1为单舰队、P2是联合舰队,两段血条都是高甲水面战,难点在于P2斩杀时的理事长改。可以使用1队陆航,无基地空袭。

E3没有解谜和削甲。

E3全程需要3-4ca(v),1-2cl,0-1cvl,0-1av,4-7dd,组成较轻的联合舰队攻略两个血条。

BBV+补给舰:斩后捞船需要,不要交扶桑。

DD:交一只ci手提升P2斩杀的成功率,推荐海外的酱斯顿/英驱,如果E6不想使用雪风也可以交雪风。倍卡潮有32运,推荐放到二队旗舰赌脸;2-3只先反dd十分重要,可以交海外舰或是一改舰。不要交晓、响、敷波、江风等后面的倍卡。

CL:神通或者那珂,也可以两艘都上。由良留到E4

CA:推荐那智和足柄,其他重巡可以从二线的古鹰级里面挑。尽量不要在这里交CAV,尤其不能交最上三隈。

CVL:龙骧或者千岁留到E4,其他都可以考虑。最好用二线例如飞鹰祥凤甚至龙凤。

AV:个别阵容需要用到秋津洲/明石,非二号机不考虑交。

至少留一艘秋津洲/明石到E6。

【倍卡】

千岁、瑞穗、妙高、那珂、夕立、雷、电、峯云、春雨、五月雨约1.1倍

足柄、羽黑、那智、神通、龙骧、村雨、江风、山风、潮、涟、雪风、时津风、天津风、松风约1.2倍

E3有秋津洲/明石/ao带路,满足特定条件可以规避P1的门神。

【奖励】

甲:轻巡【Perth】、6inch连装速射炮 Mk.XXI(改修+4)、Bofors 15cm连装速射炮 Mk.9改+单装速射炮 Mk.10改 Model 1938、勋章、紧急修理资材×4

乙:轻巡【Perth】、6inch连装速射炮 Mk.XXI(改修+2)、勋章、紧急修理资材×3

丙:轻巡【Perth】、6inch连装速射炮 Mk.XXI、紧急修理资材×2

丁:轻巡【Perth】

装备目前看来用处不大,主要有个甲乙限定的弗莱彻打捞,所以有条件打乙以上

【航程图】

P1boss点航程5,P2boss点航程6



P1

boss是88爷改,暂且叫ne改。跟其他改后超模无比的深海一样,ne改是有鬼姬级硬度、闪避高的吓人的重巡,255的装甲让我方在昼战基本拿她没有办法。夜战二连有点难打(倍卡才能破甲),ci针对会比较轻松。

甲级的ne改全程都是390血255甲一种状态,boss点的斩杀阵容也基本无变化。乙丙有甲更低的形态。

【次短水打 3ca2cl1cvl/av 1cl5dd】





带cvl多走一个鱼点,需要二队做好针对。路线CDEGJM,2战2鱼。虽然是P1里火力最强的阵容,道中还是需要高质量支援来清理水雷。

对面没有制空,一路空确。cvl蓝红黄。

ca:尽量堆高二连率,这图关键时刻来个单击会很气……二连率跟所带装备的面板索敌、跟舰队的整体索敌挂钩,所以使用高索敌高命中的电探。

两队合计最多3ca,把一队的ca分到二队也没有问题。不过因为是水打二队不怎么危险,只要肯上高质量支援,这个一队就足够应对敌方的水雷道中。

dd:鱼点有2只概率梯形的金鱼+1红鱼,不带先反劝退率比水面点还高。带先反针对是十分有必要的,尤其是这个需要走2鱼点的阵容。斩杀其实也不用换,这个阵容昼战能清光对面僚舰,夜战靠ci和神通二连收走就好。

潮的32运当个先反手太浪费,很适合放旗舰打ci。求稳也可以只让雪风ci,潮先反或者二连。没有潮就用倍卡一改dd二连。

cl:标准配置,不用多讲。

cvl:4格的就行。

boss战没啥好说,水打比运输好打多了,可惜斩后水打回不到P1。这也是推荐捞弗莱彻的提督切血条水打捞的原因,运输的捞船体验跟水打没得比。

【最短水打 3ca2cl+ao/秋津洲改/明石改 1cl5dd】



没有二号机秋津洲/明石/补给舰的话不是很推荐。

路线CDGHKM,1战1鱼,理论上是P1最简单的阵容。秋津洲带路规避最强的门神,还能捞200+的油。

对面没有制空,让补给舰带1水战全程空确。

GHK需要带上秋津洲/明石/ao,同时不能带cvl。没有2号秋津洲/明石/ao的就不建议在这里交,因为E4E6都要用到这两人。

K点保底100油,每带一个大发+50油。靠这个点可以做到0油耗捞船。

其他配置与上面的阵容一样。

【运输 1bbv4dd1ao 1cl3dd2ca】





路线EGHKM,1战1鱼。注意不要在这里交扶桑,最好用山城。

斩掉E3后捞P1用……本身比起水打没有优势。没有推掉E3又想捞弗莱彻的话,更推荐先用水打捞到再斩P2。

编入cve会使ao带路无效,需要注意。

一队dd无关紧要,基本上全靠二队。1cl2ca肯定不能少,一个ci也不能少,剩下两人反潜。

本身不靠一队输出,bbv可以换cl。

S率50%,等友军S率会更高一点。

【陆航】



04boss,无制空要求。

补一个P1地图,忘记发了



P2

P1斩杀后开启P2,同时带路条件变更,机动水打会进P2boss点,运输进P1boss点。

磨血boss为500血200甲的理事长,斩杀变为800血270甲的理事长改。



【水打 3ca2cl1cvl/av 1cl5dd】





boss点磨血空优189,斩杀198,配合陆航进boss需要170制空空优。

配置相比P1没有变化,道中的战斗点也一模一样,只有boss从390爷换成了……200甲的理事长。

人家ne改好歹有255甲,相比之下200甲闪避极低的原版理事长真是比量产重巡都菜

僚舰也很菜,11个全都可能被陆航秒,磨血压了陆航就不用上决战支援。

斩杀时理事长变为强了一倍的理事长改,总算给自己找回点颜面。然而队友还是那群队友……

与以往对超高血量深海的思路一样,昼战尽快清掉所有僚舰、昼战磨到中破以下,夜战凭借多个二连摸到100血左右,才能给ci手破甲收走的机会。这里算是E3唯一的难点,不要吝啬道中和决战支援。

整体组队的思路没变,虽然ca可以放到二队,但在P2更没有必要这么做。反正打理事长改大概率擦弹/破甲打个50,不如让二队dd来擦弹,ca确保昼战火力。

cvl换av可以少走一个潜艇点。本来弹药补正也是满的,建议还是用cvl。

dd也多带了一个二连削减理事长的血量,减少了1个先反。

门神有个索敌沟,这个阵容一般不会进。

【陆航】



磨血时44空劣,87空均;斩杀46空劣,92空均。

陆航最好04拿空劣,22甲+3个一式全刷好熟练就能拿到,有34型就更简单了。

【捞船】

详细情报见poi掉落统计

J(水雷门神)

甲S胜:初风 时津风 瑞穗 天津风 山风

丙无瑞穗

M(P1boss)

甲S胜:对马 弗莱彻 瑞穗 江风 峯云 初风 天津风 朝云 时津风 山风

丙S胜:朝云 天津风 初风 江风 山风 瑞穗 对马 峯云 时津风

A胜无稀有船

弗莱彻可能不限数量(最多有4号机报告),但2号机以后的掉率极低

丙丁无弗莱彻

捞弗莱彻:斩前参考P1水打/ao带路水打,斩后参考P1运输

O(P2boss)

甲S胜:大东 德鲁伊特(约5.5%) 天城 山风 时津风 朝云 狭雾 江风 天雾 天津风 峯云

甲A胜:大东 时津风 德鲁伊特(约2.5%) 天津风 山风 天城

丙S胜德鲁伊特约3%,A约1%

古剑奇谭网络版PVP狐狸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红色警戒2MOD《心灵终结》苏军第十三关临时行动暗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