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PVP狐狸奶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PVP狐狸奶攻略

首先我们要清楚,在奶局里有几种对局,而面对不同的对局战术,我们狐狸奶能做到什么。

在不同的对局里,先根据自己家的阵容和对面的阵容,判断双方的战术,是换奶,还是一边集火D一边集火N,还是说直接都不管奶,两边D直接对锤,在这三种不同的战斗情况下,狐狸奶的星蕴选择也不同。

首先,



这4个是必带的

在换奶战术下,我们狐狸奶以保命为优先,星蕴也以撑防御力为主,常带的保命型星蕴有







,带这几个,再加星蕴技能



,我们的保命技能基本上已经带满了,在合理的交解控躲爆发技能,用柳暗花明挡住譬如神虹爆剑,男刀寒崖,天罡捉青龙,飞星道衍等技能后,就是极限生存力了

而自家有神虹的情况下,对面大多会选择集火打神虹,尤其是这个神虹如果厉害,那更加可能会集火他,这个时候就可以不带保命型天赋而多带撑治疗型的星蕴天赋了,









其中再逢春技能专用于对方有爆炸输出技能而你可以掌控这个技能伤害的时机的情况下,比如天罡捉青龙,砸下去之前给上柳暗花明,或者男刀的寒崖劈完之前给出柳暗花明,都可以有效抵挡这次伤害,包括神虹的爆剑,如果你能看到并且反应过来去给到柳暗花明,那柳暗花明的减CD(其实实际并没有减10秒)效果也挺好用的。不然,就带其他这几个强化治疗能力,其中芳意尽用于自家双近战,一近战一远程用拂芳,对局前的战术选择就是这么多了。

星蕴特技选择也是偏向实战,纯换奶局里,







用这几个效果比较好,如果觉得自己会压力很大就带春风化雨,不然大多情况还是带上携风。



。拼治疗量输出量的局里,





可以带这两个,心悦和钟情的选择完全看实战的时候两个队友DPS是不是站的近,站的近就用心悦比如两近战,站得远比如一远程一近战就用钟情,钟情的细节是注意看自己和队友距离,别让自己或者另一个队友吃到了花红不然就没百分之30加成了

星蕴的选择说完了,拼治疗量没有什么技巧所以我就不多提什么了,但是在换奶局里,有一些特殊技巧和常见细节我提一下。

首先是阵的选择



,开局不一定要金阵,除非对面直接往你脸上冲过来,这个时候切个金阵也完全有时间(记得用粉阵,一步切金),这样你开局的治疗完全可以享受一会粉阵的加成。第二,



这个技能,开局能用,对面如果估计会集火神虹,开战前让神虹多百分之15血可以加强一点他的生存力,开局直接顶掉一些对方的爆发伤害,是有必要的(比如斩风)。如果对面打算切你,也可以直接喂自己吃,一样的思路。

针对不同的职业也有不同的细节,这里纯粹是实战经验所以可能会有云的说法希望大家指出。

1.斩风,开局会制造多个影子,一旦起手必定是直接多影冲脸,值得我们用一次解控加shift躲开这个开局的爆发,后续的细节也是以拉开距离绕柱为主。在他交完自己的冲撞眩晕技能后,可以种树规避刀光连砍伤害(就是那个刷刷刷刀气飞舞的帅死了的技能)。控制不多,算是爆发型输出DPS。

2.神虹,开局叠剑,每轮爆发都是高额压血,会玩不会玩差别比较大(反正大多情况自家神虹不会玩哭了),如果爆剑目标是队友,就观察场地的剑影,地面剑影一动立即给他的目标柳暗,可以规避大概3分之1伤害。只有预判到了神虹的爆剑才能完全用柳岸顶住伤害。如果是换奶局对方神虹爆剑目标是自己,那么我们可以诱导对方神虹的爆剑,看场面上剑影大概有12把左右就可以给自己上柳岸了,这个是赌,赌到了就赚。而诱导,就是对方神虹交出了自己的天降降魔的击倒之后,观察场面剑影大概有10把左右了,就原地种树,如果神虹把爆剑打在了你百分之70减伤的种树上,那是他亏了,对方神虹也清楚这样爆剑太亏,所以很高概率会不交爆剑等待你种树结束,而你种树结束的瞬间,神虹肯定迫不及待爆剑一炸,而这时你给自己立刻上柳暗花明,这就是换奶局对神虹的诱导爆剑,当然如果你种树被打断了,那就赌对面神虹的爆剑时机了,一般是第三次右键打完(身体下伏的动作)爆剑。都是赌命,诱导型爆剑赌中的概率高一些

因为要忙了而且也没什么人看我就先不码字了,配装首选急速疗效法强型,记得左信物和项链能打新宝石,能打尽量打上,坚韧他不香嘛

DNF阿拉德探险记第一赛季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舰队collection2019年秋季活动E3甲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