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A魏国攻略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A魏国攻略



提到魏国不的不说的就是每张都是精品。

先说赌狗典韦,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张,如果没人抢的情况可以L4刷出三星.,不过现在养猪多,如果有人抢那就白嫖起手

司马懿,数一数二的输出,法刺里面地位也不低,魏国的核心卡牌,L5钱多可以刷一下三星。

夏侯,现在有主流玩盾的,不过应该很少,基本很简单就凑到三星,一张肉牌,前期超好用,后期超没用

蔡文姬,核心卡牌,前二十波可以靠他连胜。有俩星可以横着走了,有牵绊可以组CP刘禅,刷三星哦

曹操,战士核心牌,上三星会很肉,不过注意,这种高费用武将不建议刷三星,拖节奏,有那钱不如升级牵绊战力提升的快,后期例外。

甄姬,建议边角位前排,先出技能,给防御装备,回蓝装更好,有奇效,我用这一张卡牌灭了一个团。

魏法也是一手混烂分的牌。

其他三张,当然有万能的吕布,任何整容都需要一张俩星吕布。

孙斌,双辅助,让你不死心还在

老夫子,抢养猪的路,让猪无路可走,抢不过也没关系谁让我们是魏国呢

这套阵容前期很强,顶级分段也能快速淘汰其他人,混个前四,适合荣耀以下分段

荣耀以上混个烂分也够用。

魏国牌多,一定要胡,一费俩费的牌一定要上三星,尽早升级等级,尽早淘汰对手。

二十波之前,血入对手,过了三十波靠运气赌一下三星。魏国你不会缺连胜和钱,记得卡对手的牌,

看见玄策,黄忠,守约,公孙,记得仍弃牌区。我连诸葛武则天都不放过.

可以玩魏法,牵绊晋级,留四魏,不要夏侯,典韦没三星就留曹操。

五个法师,高星优先,切记,吴国法师我一般不玩,输出够,俩张法师都太脆了。保命装不够用啊

魏国精英战,魏国刺客,都是可以拿来混分。

下次讲 卫国

也是目前最强阵容

养猪 魔种 献祭流 卡牌搭配 前期后期无敌的存在,中期看运气。魔种来不来,和有没有人抢牌

橙光游戏《香蜜云韶曲》润玉he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舰队collection2019秋E4甲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