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妖心劫》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妖心劫》常见问题攻略

1、虞线什么时候开启?

答:等到时线两条分线合并到主线的时候。

2、半价活动到什么时候?

答:到开启虞线的时候。

3、数值过不去怎么办?

答:如果多次尝试都过不去,那可能是数值错误请艾特顾子北让她去检查做修改。

4、买了大礼包还需要买别的吗?

答:不需要,大礼包可以直接两条女主线通关,但是大家买大礼包后记得存档,免得遇到bug买了等于没买,为这样的有可能发生事件做个预防。

5、《妖心劫》会涨价吗?

答:如果到36w字,可能会做小幅度调整,不会很大的浮动,36w字以前不会有任何浮动。

6、关于更新?

答:每周都会码字,无特殊情况尽量保证周更5k左右。

7、可以客串吗?

答:可以,但是注意关注一下我们的活动,或者是你们进群勾搭作者,作者超好说话。

注:蓝翎只会出现在分线,竹自修可能后期还会出现,但是戏份不多。喜欢蓝翎和竹自修的小可爱且行且珍惜哟!

开心消消乐259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595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8日
橙光游戏《我真的超有钱》星座对应属性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