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第一草包恶女》别院养成地点&属性好感攻略


橙光游戏《第一草包恶女》别院养成地点&属性好感攻略

【房间】按照不同事件分为:“美容沐浴”美貌随机1~2;“开始小憩”健康随机2~4;“阅读书籍”品德随机1或者聪慧随机1;“找绿依聊天”绿依好感随机1~2.

【院子】碰到了3个随机事件:随机一号-可以按选项选择捡银子或者不捡银子,获得金钱或者品德;随机二号-健康加2~3;随机三号-人缘加1.

【出门】从左到右:左1-吃冰糖葫芦金钱随机减2~4 美貌随机加1~3 健康随机加1~2;左2-给乞丐大爷钱金钱减品德加,不给钱品德减人缘减;左3-这就是酒楼,作者大大在选项上面标注了此处不赘述~~;左4-马车的颜色选棕色聪慧加1;左5-健康减1.

【小厨房】碰到了3个随机事件:随机一号-若徐妈妈好感在15或以上,选芸豆卷获得随机美貌1~2,选豌豆黄获得随机健康1~2,选蛋黄酥获得随机健康1~2,若未达到好感要求则无;随机二号-健康减1;随机三号-美貌减1徐妈妈好感加2或者只有徐妈妈好感加1.

【下人苑】碰到了3个随机事件:随机一号-美貌减1健康随机减1~2;随机二号-健康减1;随机三号-帮助人缘加1不帮助人缘减1.

似乎做每件事都会减健康,减多少……至少减1,阅读书籍之类的比较累减的多一些,其他的比较少,应该是1,若是该选项会增加健康属性那么该次多数不会减健康。

大乔发动技能国色,她可以将什么花色的牌当作锦囊牌乐不思蜀使用
上一篇 2019年12月08日
第二次机器人大战第二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