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手游巅峰塔九十层攻略


奥拉星手游巅峰塔九十层攻略

老实说,这一层卡了我一个月有多,最开始无论怎么试都是失败(没兔子,没高战力妖精系亚比),所以,最稳妥最快的办法是提高主力亚比的战力,升级他们的装备。可兰和寒冰公主首发,从修罗打起,寒冰公主献祭后上伊撒尔,+6爆锤。然后是那个白,有可兰在,她打伊撒尔伤害不高,可以轻松带走,最后的凯撒就完全没有威胁了。主要是我没有资源养妖精系亚比了。

再一个就是我的亚比装备,麒麟:两天元两金业火,天元差一件,没换。可兰:金神木四件。寒冰公主:最高等级天赋,两金神木两金水月,金神木差一件。伊撒尔:金鬼冥四件(两金两橙应该也能,但是出意外的概率高)。

配置和我差不多的问题应该不大,只要伊撒尔成功打掉修罗,后面就不会有什么意外了。如果可兰十五回合内不小心没了,稳妥起见,建议退出,翻车风险太大。

个人认为策划在巅峰塔九十层就是存心和平民玩家过不去,要么猛肝,要么氪,就这两条路。

妖怪手账新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植物大战僵尸2魔甘大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