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乱世舞姬奇遇攻略


剑网3重制版乱世舞姬奇遇攻略



触发奇遇以后会得到一个任务物品【一张纸条】,奇遇书会指引到扬州找李亚仙。





这个步骤俺焦点加错了,要先来扬州杂货区找【李亚仙侍女】,不要在焦点里加李亚仙





和李亚仙侍女对话,对话完再去找【李亚仙】





【李亚仙】位置在扬州擂台区附近,加了焦点很容易找到~



和【李亚仙】对话,对话完会让你在四周找跟踪它的狼牙匿踪者并击伤。









狼牙匿踪者找了半天没找到。队里的小伙伴在城门旁边找到打死了,就在李亚仙附近,在同一个队伍里共享了进度。

接下来继续和李亚仙对话,对话完会让你到长安城找书生元和。















到【长安西市】、【胡玉楼】找老板娘【周钰彤】对话。







酒楼出来以后和烧饼铺老板【路华容】对话。







跟烧饼铺老板对话完之后找到【八面神丐】对话。







和八面神丐对话完之后到巡捕房附近找元和。包里要准备【中品健体丸】,任务需要。

元和也太隐蔽辽

对话完会让你击伤安庆喜。

























这个步骤我卡了很久,【安庆喜】位置如图。

小可爱们要抬头看啊,要跳到楼顶用元华的弩弓去击杀安庆喜。直接点他是没用的。

互动弩弓,选中安庆喜击杀就可以了~











回到【长安西市·巡捕房】附近找元和对话。对话完回扬州找【李亚仙】









【李亚仙】还是在扬州擂台附近的位置,对话完她就要去长安城找元和了,那句“此生定不再相离。”可真是太戳我了。

对话完李亚仙会让去寻找上元舞的残卷。路线指引【长安城大慈恩寺·大雁塔】。











跳到塔顶互动就可以完成奇遇啦~







橙光游戏《熏风初入弦》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7日
植物大战僵尸2失落无尽真平民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