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起义2《RoyalRevolt2》人物基础攻略


皇家起义2《RoyalRevolt2》人物基础攻略



三大基本属性:

领导力,指的是出兵速度;

生命值,指的是能承受的伤害量;

全军突击,指的是你攻击时能够造成的各类伤害之和。

以上3种属性会随着升级而增长,人物满级目前为130级。

其他属性:各类属性会陆续遇到,基本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其中:

某单位韧性,指的是增加该单位的生命值。

光环,指的是范围效果。

但是请注意,尤其是对于兵种韧性和攻击力的加成,加成数值并不是装备上载明的数值,而是一个很小的加成,具体数值为面板数字的三十分之一至六分之一不等,可以通过属性界面查看具体数值。



奖杯:一般来说,奖杯数量代表一个人的实力,奖杯数量越多实力越强。进入战斗后直接投降,会掉大量奖杯。未能破门,或者攻打低于自己很多杯数和级别的人,如果没有100%破城,也可能会掉杯。

奖牌:与联赛相关。内城有一座联赛雕像,可以点击查看。



青铜、白银联赛持续一天;黄金、白金联赛持续两天;钻石联赛三天。

每一场战斗都会获得奖牌,小组前三名可以晋级(绿光闪烁表示晋级)



名次靠后的人降级(红光闪烁表示降级),排名中间的不变。

奥奇传说勇闯水之深渊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密教模拟器《CultistSimulator》总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