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嫡后计划》立后攻略


橙光游戏《嫡后计划》目前成为皇后有以下几种途径:

1、达到自动晋封条件:宫中无皇后,且皇上、太后好感,势力同时≥500即可。

2、4年1月之前达到嫔位,5-7年每年1月判定一次,皇上、太后好感同时≥250,势力大于皇后备选人,生育过皇嗣即可。(如果小顾是皇后备选人,7年1月之前皇上、太后好感,势力同时≥150,小顾寿命不为0并且小顾好感≥50即可)。

3、无论4年1月之前是否达到嫔位,若7年1月时皇后备选人寿命为0,则宫中位分最高者为皇后。

此外,目前皇上好感提升途径主要有:生子;侍寝;御书房、御花园随机剧情等等,部分好感提升幅度与主角相貌有关。太后好感提升途径主要有:生子,给太后送吃食以及慈宁宫触发的各类随机剧情。多数剧情都可增加势力,比如殿内用度设置为奢侈时每月

都会增加(没有提示)。其他还有很多剧情都可以增加势力,且基本上大部分都有提示,还请亲们自行体会。

橙光游戏《有份情缘待接收》第一章情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橙光游戏《重生之天王你好》小学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