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是我的神仙爱情啊》相关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是我的神仙爱情啊》相关问题攻略

(一)关于大龙和锦觅的婚约问题

按照原剧一样。他们有,但是大龙在成年的时候就明明白白的取消了。因为那时候成年大龙就已经具备了选择的权利了。

(二)关于凤凰的相关问题

(1)原剧的凤凰我不多做评论。但是我在这里向大家保证,这里的凤凰绝对不会三观不正,而且是一只懂得礼义廉耻的小凤凰。

(2)而凤凰的人设也是非常圈粉的。比如说护哥狂魔。是很敬重也是很喜欢他这个。虽然是同父异母的哥哥的。但是很亲他这个哥哥。知道自己哥哥和自己的不容易,加倍对他好的那种。简称“特别听哥哥的话。”

(三)关于锦觅的相关问题

(1)是否会影响两位男主和女鹅的问题

明确的回答,会、但不至于破坏,毕竟女鹅的人设在那里摆着。

(2)关于锦觅的人设:保留原著人设背景。

(3)关于评论区的大龙和锦觅的关系

回答:会和原著关系反着来。

可能有些人会说,希望离大龙远点,但是我想说。

1.喜欢一个人始终是和喜欢的人是没有关系的,这属于个人意愿,个人付出。任何人都无权干涉,所以说剧版大龙对锦觅的付出属于个人意愿,和锦觅无关,

2.锦觅在原作的错就错在没有拒绝大龙,肆无忌惮的享受着大龙带给她的所有。这就叫做三观不正。

3.如果说当时拒绝,大龙还是继续,这就是大龙的个人意愿了,和锦觅无关。但是要知道锦觅并没有拒绝啊!

4.但是在这个作品里,大龙会明明白白的拒绝锦觅的个人意愿。(保证三观极正)所以锦觅要是想付出,履行自己的个人意愿,这就和大龙无关了。不存在渣还是不渣的问题。大龙并没有权利干涉锦觅的个人意愿。

橙光游戏《醉梦山河》出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橙光游戏《醉梦山河》暗夜乱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