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estiny2》宁静怎么获得?


命运2《Destiny2》宁静怎么获得?

参考答案:

我把月球主线做完,不知道那里爆的一把宁静,一仔细看居然还有火力连队。

做完主线,出了附魔台之后,拿20魅影碎片换一个魅影核心,再换精华一直刷,忧愁圣坛能打一轮打死关底boss的话,累计基本有20魅影碎片,又可以接着重复刷,反正我是这么打的。

宁静箱子开出来,公共事件箱子,第一次任务好像必给。

我记得我在做三件防具的时候打公共给的,你没出吗?第一就给了,朋友也是。

宁静是公共箱子给的任务,第一次开都是必给吧?主线推完一半是可以做你有这个任务的话,但是最好全部做完,做完会开放榴弹的梦魇狩猎疯狂可以去打开榴弹任务,榴弹也不错。

你去看下周报,看这周月球梦魇副本掉的什么精华,有了精华就可以在月球附魔台接任务,做完任务就能拿到。

命运2《Destiny2》智谋的巨型阻绝者怎么找?
上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橙光游戏《从贫民到皇帝》贫民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