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estiny2》噤声的勋章怎么打效率高?


命运2《Destiny2》噤声的勋章怎么打效率高?

参考答案:

成就里有徽章的获取,第一个召唤阻隔者有徽章 一个人存一半也有 不死杀怪20也有一局4,5个徽章是没问题的。

你先做那个冲锋枪和自动步枪的任务啊……基本全部做完你弓箭勋章就有一大半了……在把那把21%的机枪搞完就差不多有了...智谋这个慢慢打别急不然你会对这个游戏丧失兴趣。

一共要600个我记得。所以说,只能心平气和的去打。先把撤离计划打了。然后再打极速快感。然后在拿弓射射射。这样可行。

命运2《Destiny2》机枪初级模型任务怎么做?
上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命运2《Destiny2》万圣节武器成就怎么完成?
下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