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estiny2》术士怎么跳得高?


命运2《Destiny2》术士怎么跳得高?

参考答案:

我猎人虫狙催化找箱子有个高台一直上不去,就是垂直那种高台。装了踢踏五就好了。

术士基础跳跃需要在极短的时间(越快越好)快速按两下空格,这是跳的高的,还有就是往下跳的时候,可以空格一下,跳一半再跳飘逸。

快按两下空格是上升,一下空格稍等一下是平移,一下空格后等一会再按是缓速下降。

术士在空中的时候是不能再往上的,只能凭借起跳一瞬间向上的动力往上飞,也就是起跳瞬间连按两下空格才能飞起来,之后再按空格都是取消下坠形成滞空,不能像泰坦和猎人那样下落的过程中也能再往上。

破碎第二关跳台子下来,然后卡BUG了(解密)想返回去重新解密,但是术士死活跳不上去,我朋友猎人,猎人两段跳,直接跳上去,我当时都懵了,太特么夸张了,我用爆发跳也飘不上去,开虚空中大也没能闪上去。

术士的飞应该是按照惯性来的,就是提供朝向你目前行进方向的速度,在刚跳起的时候速度向上的分量最大,所以连按空格能飞的最高。

在不使用跑酷金装的情况下,术士跳的最远,而且正常路径也不存在高度不够的情况。

快速连按,视角对着上方,只能这样了,还跳不上就堆机动跳吧。

命运2《Destiny2》誓言任务怎么涨进度?
上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命运2《Destiny2》思维实验室怎么进?
下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