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estiny2》至高同调BUFF怎么得?


命运2《Destiny2》至高同调BUFF怎么得?

参考答案:

我记得是要去一下那个npc那里,就是解码记忆水晶那个npc。

有个bug是如果你删除过角色,那么这个职业再也没有这个buff了。

你把今天的掉完了就没有啊。

每12小时获得1成,你看不见成数,掉了至高球就消耗一成。貌似满6成。

我也是,我小号建了个术士,然后删了重新建了一个术士,就没有至高同调buff了,不知道下赛季会不会修复,不过大号有这个buff就行了,到时候季票平光很快的,这至高同调对小号影响不大。

命运2《Destiny2》幽梦之城贡品任务怎么完成?
上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命运2《Destiny2》撤离计划怎么刷?
下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