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手游薛衣人怎么打?


楚留香手游薛衣人怎么打?

一个只存在于入梦的boss,入梦守门人

技能一:少侠小心

短暂蓄力后往前挥砍一道剑气,被打中后会中一个剑气入体buff,然后会一直掉血【不是很确定是不是boss攻击频率越高掉血越快

翻滚躲开,不要吃这个技能,特别疼

技能二:点名一个人,冲向他,造成锁定并一顿乱砍

被点名的人身下会有一个红圈,然后薛衣人会冲向他一顿乱砍,如果被打中了会让你类似眩晕无法闪避乱砍

应对方法:提前解控或者等锁你解控然后跑远,如果正好没有解控,跳跳跳,让他在最高点锁住你,然后你会慢慢掉落正好躲开一些伤害

技能三:召唤小红人

剑奴何在,召唤几个小人追着你打,很疼

应对方法要么输出集火杀小人,要么安排远战秦王绕柱走,奶妈球电到小人虚空步怒气会很快,不要吝啬绝学黄血就要奶,不然输出可能就没了。

入梦时间太久boss进入狂暴

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蒙斯克普残无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星际战甲《Warframe》现版本赤毒玄骸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