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蒙斯克普残无脑攻略


星际争霸2《StarCraftⅡ》蒙斯克普残无脑攻略

精通满90级,点法为121.

蒙斯克简单介绍:

皇家部队都不错,但是气都很高,最常用的(按照强度排名):大和、光头、幽灵、坦克,其他没啥用

贱民,前期主力部队,气不够之前的主力,火兵和导弹兵比较强,强化兵没啥用,建议别升。

面板技能:无敌的存在

蒙斯克进攻套路:

蒙斯克玩多的人都知道,这货贱民血脆,和雷诺一个尿性,遇到神族金甲部队或者渡鸦飞弹、闪电,容易崩盘,简单来说,怕地面aoe,怕的要死。

所以蒙斯克有一个皇家部队必出,就是大和,这是唯一一个可以空对地的有效部队,而且三星大和的大和炮是三连发aoe大和炮,三架大和可以瞬间清两个红点。

蒙斯克,没有诺娃的飞机,支援能力在没出大炮情况下,只能靠腿跑步(合作模式,别提运输机加速运兵,这个操作太麻烦了),能支援的也就只剩大和的折越。

所以大和必出,且至少3架。(三架红点每人一个大炮,基本清完)



进攻中还有点用的皇家部队就是光头,三星光头可以减速,可以抗,攻击是aoe,本人一般出2-3个,光头可以有效减少贱民的损失,例如毒爆这种,而且气用的少,出2-3个不拖啥节奏。

我发现很多玩蒙斯克的朋友,都会出光头,确实好用。



至于幽灵,看介绍,确实华丽,本人一开始一般就一个大和,3个光头,其他的气全部用来出幽灵,但是后来发现,幽灵你技能改自动吧,还不如光头、大和有用,不改自动吧,被毒爆滚死,都没机会按。

一般我要控制运输机、洗脑船,面板,而且蒙斯克贱民典型的输出快,根本没机会操作幽灵,所以近期从不出幽灵,改为出大和,不仅远的红点瞬清,而且打架,输出反而快了(估计是贱民卡位,导致幽灵一直很尴尬,而且幽灵AI也不咋地)

所以现在啥图都轮到幽灵,至于幽灵核弹,算了吧,F2党,这么点范围的核弹,还不如欧皇炮。



还可以介绍(有用的)的皇家部队,应该只有坦克了

防守图当正常坦克用(亡者之夜),但是总觉得同等气,没斯旺坦克猛,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至于空中坦克,得了吧,就这攻速,而且还不对地,本来以为是个风暴,结果是个弟弟,至于空投坦克,合作模式操作高的不多。



至于其他皇家部队:

雷神,就是一个地面版的对空解放,虽然对空攻速极快,而且攻击不弱,对空爸爸级,地面也没有接触体积了,但是问题在于,蒙斯克贱民对空贼强,不缺对空。

雷神还有个用途就是给贱民加甲,说实话,雷神移动是真的慢,花那么多气,就为了让雷神加甲,本人觉得亏,而且三星雷神和1星雷神差别全在架起来的能力上了,所以我宁可多几个大和,也不远出雷神,最多一个,让光头可以再肉一点。



维京,机动性强,但不如大和,对空不需要他,对地(贱民都没位子站,你还是天上飞算了)



再说说几个非皇家部队:

1.贱民(目前bug,冲锋队不能空降集合点),中期和前期主力,后期没有大和炮时的主力

一般只升火兵或者导弹兵,原因如下:

火兵,蒙斯克唯一的半近战单位(还是aoe)而且血量增加到150左右(好像这个数字),所以抗揍很好用(前期出4-6个,配合运输机,牛逼)

导弹兵,可以理解为大脚,配合大和加射程,对空能力真的强,射程真的远,就是容易集火,但是输出溢出

加强的枪兵,没啥用,还会抢光头、幽魂的输出位子,以前会出,后来再也不想出了》



2.运输机,出5个左右差不多了,但是这玩意,AI有问题,每次战斗需要手动拉前,不然就是边缘OB。



3. 洗脑船,两个矿区各丢一个,平时打架,当显影和buffer船,一般一共出5个,

蒙斯克玩的多的人,都是速度攀科技,两个矿区一丢,天命皇权飞一样的往上涨



地堡:

二矿如果是石头,直接丢两个地堡在石头那边,速度开二矿,然后攀科技。

地堡好用在于,6个导弹兵在里面,对空无敌。



进攻套路一般是:

两个分矿各一个洗脑船,然后4-6个火兵带队,10+个贱民,加2-3个运输机开干,前期多丢地堡,加人口上限,也可以增加有生力量,遇到大点,适当蓄100天命,战争恶犬开路。

一般只要没有太大的战损,是很少主动生产贱民的,地堡里给的就够了,如果对面是空中部队,就基本往火箭兵路线升级,如果不是,少量火箭兵,配合大量火兵,对机枪兵,真没想法。

至于气,洗脑船和运输机补到5艘,立马大和一架(加攻击距离的),科技第一时间升级,攻防在大和建造开始之后再立刻跟上。

后面就是三个光头,然后无脑大和,打什么体系都行,但是必须要会用三星大和的大和炮。

进攻套路,气太多,可以造几个欧皇炮,打毒素弹恐惧一波,但是毒素弹延迟这点很不爽。

防守套路,没想法。

感觉蒙斯克地堡防守,欧皇炮攻击的套路,感觉不好玩,当然对于克哈裂缝,有奇效。

主要是欧皇炮成规模也会漏红点,打起来不舒服,本人一般最多出3-6个大炮,用来满天命是,丢丢毒素弹的

最后说一句,蒙斯克大和无敌,雷神很强,但是应该给***的,在蒙斯克这,雷神就是弟弟。

橙光游戏《问道长生》前30天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楚留香手游薛衣人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