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M特查队》养成前攻略


橙光游戏《M特查队》养成前攻略

1.先跟苏美进去,然后偷溜去对面(无) 求苏美(苏美好感+2) 不理会苏美,直接去对面(苏美好感-2)

2.不走,说出自己的想法(耐力+1) 假装离开(无)

3.客厅(无) 房间墙壁(无) 房间窗户(获得线索,大条痕迹) 浴室(无) 阳台(无)

4.主动提出帮忙打扫卫生(苏美好感+2) 干自己的事,等苏美开口(无)

5.上前打招呼(蓝音好感+2) 坐到她旁边(蓝音好感+1) 等她发现自己(无)

6.左边(正确)

7.右边(正确)

8.右边(正确)

9.左边(正确)

10.左边(正确)

11.出去引开其中一个(达成结局【自不量力,惨死僵尸之手】) 不出去,想其他办法(蓝音好感+3)

12.如实回答(苏美好感+3) 犹豫(无)

13.自作主张(无) 问苏美的意见(苏美好感+3)

14.执意接她(苏美好感+3) 听苏美的(无)

15.劝苏美(无) 安慰苏美(苏美好感+3)

16.敷衍一下(无) 如实告知(苏美好感+3)

17.问苏美意见(苏美好感+3) 替苏美决定(无)

改革先锋蒋佳冀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级飞行员,始终瞄准实战创
上一篇 2019年12月02日
花与剑蝶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