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命运》结局攻略


橙光游戏《命运》结局攻略

【终章一(宁欢结局)】

顾羲好感≥16,智谋≥107;

7-10-2剧情选项选择告知和提及,获得顾羲信任,宁欢结局已完结。

之后可选择进入宁欢番外,番外未完结。

【终章二(标准结局)】

容倾结局之一,最好不要进入任何隐藏,此线已完结。

【终章三(阿词线)】

阿词好感≥16,修为≥706,阿词誓约≥1,阿词心魔幻境≥1,阿词承认≥1。

誓约在剧情6-2的阿词隐藏获得,幻境在剧情6-10的阿词隐藏获得,承认在剧情7-5的阿词隐藏获得,应避免进入其她人的隐藏,此线未完结。

【终章四(云烟线)】

云烟好感≥16,云烟誓约≥1,云烟聘礼≥1。

誓约在剧情3-11云烟隐藏获得,聘礼在剧情6-6云烟隐藏获得。

云烟线已在剧情4-1出现分支,后面会因不同属性进入不同结局,应避免进入其她人的隐藏,此线未完结。

【终章五(顾羲线)】

顾羲好感≥17,傅嵩怀疑<1,魔宫秘术<1,护体法宝≥1,楚少庭怀疑<1,梦境碎片≥1,钟违怀疑<1,顾羲礼物≥1,容倾誓约2<1,云烟聘礼<1,阿词承认<1。

傅嵩怀疑在剧情1-11直接否定选项,魔宫秘术在剧情3-6鞭刑选项,在剧情3-10选接受则护体法宝-1,在剧情4-7智谋<82则楚少庭怀疑+1,梦境碎片在剧情6-7选继续接近、找借口后获得,钟违怀疑在剧情7-6杀了他选项,顾羲礼物在剧情7-10顾羲隐藏获得,应避免进入其她人的隐藏,此线未完结。

【终章六(容倾线)】

容倾好感≥17,孺慕之情<1,容倾承诺≥1,人偶<1,九龙玉<1,容倾誓约1≥1,容倾誓约2≥1,容倾幻境≥1,带在身边≥1,顾羲礼物<1,云烟聘礼<1,阿词承认<1。

在剧情2-2-1选项选给出承诺则承诺+1,不给承诺则孺慕之情+1,人偶在剧情4-8几个隐藏里的其中一个隐藏获得,九龙玉在剧情4-10犹豫不决选项,誓约1在3-10容倾隐藏一获得,誓约2在剧情7-2不同剧情获得,幻境在剧情6-5的隐藏三获得,带在身边在剧情7-9选项选择“后悔没有把她带在身边”获得,应避免进入其她人的隐藏,此线未完结。

橙光游戏《龙雏》儿子乳名使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2月02日
橙光游戏《我是奶茶精》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