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湖怎么打谢阴阳 烟雨江湖谢阴阳攻略


玩了二十天,大体摸清了烟雨江湖这个游戏的套路,那就是肝加氪,而这个游戏对于平民来说并不算友好,尤其是归元剑意和华引天心诀这两个玩意,一个要打谢阴阳,一个要打燕不一,可谓是无数新手的噩梦,本人在摸索了几天之后,今天过了谢阴阳,故而给大家来普及一下谢阴阳的具体打法,此贴平民向,大佬勿喷,喵~









大家都知道太乙剑在中期是一个特别乏力的职业,如果走真武系则会丢失很多攻击,而且真武在五截之前完全没用,五截每一次攻击触发的躲避和招架的几率都是相同,故而并不强势。而且选择真武剑之后,臂力便会被洗去,除了降低基础攻击力之外,相应的星云剑法亦会丢伤害,所以推荐大家在真武五截之前,不要洗点,只用星云。

接下来便是谢阴阳的一些攻略。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谢阴阳在招架和躲避之后会有极大的概率去触发反击,所以在这里推荐弹琴加命中的,最高越好,本人过的时候弹琴命中只加了3%。

其次, 谢阴阳在75%,50%,25%的时候会分别用碎虚指,截凶年,三分天下(好像是这个名字),分别攻击一个,两个,三个目标,攻击伤害大概在1500-1700之间,可以招架和闪避(概率不高)。而之后大概率在下一回合用出打四的技能,这次的技能估计大佬也扛不住。所以在打谢阴阳的时候必须要在他放出第四个技能之前弄死他。

简而言之,就是要在一定会合之内弄死他,那么如何做到呢?那就是buff和debuff。

首先从buff讲起,便是弹琴,上香,嗑药。

本人通关的时候是四个人皆10%药,3命中弹琴,上香4%的全队攻防,以及主角回血100点和1点聚气速度。当然这次过有点运气的成分,五截剑第二次没触发格挡和闪避,所以建议大家药要全部嗑满,这样保险一点。

其次,也是重中之重,便是debuff。

别看谢阴阳的格挡和闪避几率高,但是他的韧性却是极低的,基本上对于debuff没有任何抵抗能力。

在刚开始看攻略的时候,网上有人推荐用铁砂掌的眩晕效果来打谢阴阳,亲测无效,因为谢阴阳的速度比田鹏要快太多,其次就算是眩晕了,在75%及之后的招式也会在非眩晕状态下释放,而铁砂掌又会降低南宫田鹏的伤害,故不可取。

推荐:摧心掌。

只要不触发闪避,第一回合普通攻击绝大概率能触发摧心掌的两个debuff,也就是蚀心和腐骨。两者一个可以让谢阴阳每回合掉700+的血量,一个可以叠加削弱其防御。

以本人65级太乙剑,2500攻击来看,普通攻击谢阴阳一下1200左右伤害,在debuff上去之后,可以打到1400+,效果可见一斑。

推荐:苏念雪风雷剑法,debuff雷动九天,可以降低谢阴阳的攻击与招架。

降低了招架的概率和攻击力也就变相降低了谢阴阳每回合造成的伤害。

另外赌暗器打掉对方武器的概率也是一种方法,亲测,基本上出不来,可能是因为脸黑。

最后,总结一下,打谢阴阳的硬件条件。

太乙真武五截,在1500+招架的情况下多触发御字决,在减防效果下普通攻击便有1000+的额外输出。

四方阵,必要条件,否则你的主角完全扛不住,65太乙剑7500血,靠着四方阵最后差900血失败,四方阵效果非常牛皮。

田鹏或者其他人物,这里主推荐田鹏学摧心掌,到7重,出两个debuff。

苏念雪或者其他诸如李一尘,姜瞎子等等的剑客出风雷或者更好的上乘剑法如血衣剑法,不推荐狂风打谢阴阳。(道理同真武五截,本身真武便不是一个稳定的输出点,再加上个狂风, 谢阴阳嘴都笑咧了。)

在此不推荐刀法随从,因为刀的伤害确实高,非常高,朋友的天刀同等级稳定5000+的伤害,暴击7000+。

但是,命中低,命中低,命中低,命中低......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

谢阴阳在你70级后,每升一级,他的实力也会相应的提高,所以强烈推荐70以下弄死他,拿到碎虚指和归元剑意,省的夜长梦多!

帝国时代3《AgeofEmpiresIII》日本锁国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30日
开心消消乐+51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511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2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