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隐藏道具探索攻略


口袋妖怪复刻隐藏道具探索攻略

首先,同一个公会的所有成员是共享5个点位的,换句话说就是:一个人找到,全会都能跟着享福。

每周一和周四刷新后地图上随机出现隐藏道具,找到能获得各种类型的道具奖励,通过精灵管理员那里选1只精灵跟随可以找到对应的道具。实际操作就是“探测仪”中点探测之后如果出现感叹号那么就对着人物面部所对应的方向走1~2步,直到显示东西就在脚下,这个时候点右下角的A键,即可获得隐藏道具。

皮卡丘:探索得各种树果、体力糖果。

伊布:探索得经验糖果、进化石。

喵喵:探索得随机20万金币、50万金币、100万金币或者20钻石、50钻石、100钻石。

火稚鸡:探索得各种沙袋、mega特训材料(潜能护具碎片和拳套芯片碎片)

波克比:探索得各种突破玩偶、mega突破材料(精华或者结晶或者石雕)

口袋妖怪复刻金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剑网三新宠物懵懵奇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