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突破资源攻略


口袋妖怪复刻突破资源攻略

突破资源大体分为三个时期和两个种类,所谓三个时期就是mega前,mega后还有可以开始红突的85级而两个种类就是突破以及特训。

我们先来探讨一下mega前突破的资源分配问题,mega前从白板到绿突需要白色玩偶,这些玩偶可以用金币在小精灵扭蛋机中效果一般进行探索,几次探索百次基本上就能抽到所需的白色玩偶,而绿色到蓝色突破中间有3个突破需要的绿色玩偶除了相应副本刷以外,可以在神秘商店,王者商店以及联盟商店用对应的积分购换,拍卖行也可以用金币拍卖。

蓝色玩偶可以在对应商店用积分换购碎片,而拍卖行却只能用钻石进行拍卖,pvp获胜后有几率掉宝箱,宝箱中能赠送蓝色或紫色玩偶,公会商店用456点共享点数加46工会积分也能换取(由于玩家70级以后大部分要刷成都地区mega后的材料,而成都地图中并没有白,绿,蓝色玩偶所以大家一定要在70级前多存些玩偶以备后面开契约,mega宠物用)

紫色和橙色玩偶大部分靠刷图就能获得,当然除了前面拍卖和商店积分换购这里还增加了限时宝箱大作战,打到一定的胜场用一定数量的海螺可以获得相应的宝箱,当中可以选你想要的紫色或者橙色玩偶碎片(20个)。

其次是mega之前的特训问题,众所周知mega前的特训一共有五个阶段,而特训1到特训2所需的初级沙袋也可以像白色玩偶一样用金币进行小精灵扭蛋机效果一般探索中获得,也能在地图上找到对应的图刷,当然mega前所有阶段的特训都可以在精灵联盟试练一星期中对应日子对应难度获取相应的沙袋(随着等级提升开启更高的难度,其中恶、幽灵、钢、妖精和特训沙袋没有)。

公会仓库也能用共享点数换取对应的沙袋(无初级沙袋)当然公会仓库每周也有兑换上限(兑换商店随等级和vip等级提升而提升,中级沙袋需要96共享点,高级沙袋需要240共享点,特技沙袋需要600共享点,玩家需要合理分配自己每周所换得沙袋)正是因为公会仓库所以很多新区玩家都玩小号(通称资源号)。

每天刷一下对应的副本到了周日兑换上限重置的时候用小号捐献沙袋大号来换取。最近游戏又新推出来一个博士研究院(在精灵游乐场中的精灵花园中,每12分钟恢复一点能量)在精灵花园中每只宠都能换对应的沙袋(单属性宠换一个本属性沙袋和一个特训沙袋,双属性宠换两个本属性的沙袋)常见宠换取初级沙袋,较稀有宠换取中级沙袋,稀有宠换取高级沙袋,史诗宠换取特级沙袋。

接下来是最重要的mega后突破材料也是这个游戏中需求量最大的资源之一,众所周知mega后的材料有三种:蜕变精华、玩偶结晶和精灵石雕,一只无折扣的mega宠从白板到橙三大概需要12670精华+730结晶+609石雕。

如果同时养很多宠物的话肯定是稀缺石雕,而石雕的主要来源是联盟试炼一般是3个(70-78级如果有师徒任务的话每天多加一个,每天可以用试炼券多刷一次,沟通广场用20个黄金果实大概率吸引的幸福蛋能增加一个,随着vip的提升每天能提升用钻购买联盟试炼的次数,80级及以后一次联盟有几率掉1-2个石雕)做完每日任务在第二个宝箱中能获取一个石雕。

再者就是神都遗迹(通关后赠送的残旧的箱子中可以换取5个石雕,打NPC有一定几率掉落)而每次争霸赛结束后会按名次赠送公会宝箱(公会小精灵探险队中完成指定NPC的任务也会送)当中有几率开石雕(60级以上才能开出mega后的突破材料)。

接着我们讲一下玩偶结晶,玩偶结晶在冒险成都地图的精英副本有掉落,也可以每天用pvp积分或者王者积分在商店换取结晶,结晶可以说是最不缺的材料。

最后我们就要讲到最稀缺的资源蜕变精华,玩家平时除了刷固定的沙袋以外剩下的体力一定要存着,等到活动双倍的时候刷副本获得的材料方能最大化(最好是存到有节日掉落活动的时候刷)。

精华和体力的算双倍情况下刷大概是1:8,除了用体力所获取的,闪光之路的抽奖与每日王者积分兑换的精华(v10以下的玩家们每天打完普通王者之路结束是1300积分正好可以买3个精华)也同样重要,虽然少但是积少成多就会有很多的收益。

最近出的段位赛胜场制,在缤纷宝石段位获胜30场能拿100精华,不知道是不是永久的希望每个赛季都能有这样吧,最后就是拍卖行20个精华200钻起拍(个人建议不值得)。

多种材料获取的途径:

一、pvp周结算,只有前五才会掉突破材料(70级才会开始掉结晶,80级才会掉石雕)越往前奖励越高,第一奖励为5石雕外送20结晶。

二、公会争夺战获取,这里又能证明在好的公会会让你获得更丰厚的资源这个理论,众所周知争夺战一共18个城镇一共3个石雕,2个精华,一个结晶(老区是2个石雕,1个精华,1个结晶),一个公会最多能拿下三城,本人公会拿下双精华每天领取50精华促进了我的发展。

三、新版本更新的瑟蕾娜的料理屋,一个跳跳汉堡可以获取很多突破材料,配方:面粉+肉+白菜+鸡蛋(只是大概率出,并且需要注意材料放置顺序,大概一天只能做一个)。

四、充钱和消费任务,一般宠天天乐满3天送3石雕,每天都会送点材料其实还是蛮划算的。

五个汉堡所获得的资源

口袋妖怪复刻钻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死亡搁浅《DeathStranding》搭建索道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