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经验糖果攻略


口袋妖怪复刻经验糖果攻略

众所周知,mega后的糖果需求量是很大的,就拿一只mega宠从5级到70级来说大概需要2100个特大经验糖,我个人观点是正常的mega宠在没有经验糖支撑到70级先不mega,而玩家在70前获取经验糖的渠道却有限,大致分为如下途径:

1、体力扫荡(一定要在双倍活动刷)

2、精灵联盟试炼(54级每天能拿60特大经验糖如果有师徒任务和沟通广场加成能拿100特大经验糖),远古传说召唤试炼每天同样也能获得很多经验糖(随等级提升也会开启更高的难度,越高的难度获取的经验糖更多)

3、神都遗迹副本(打赢一个NPC基本上都能掉3个特大经验糖)

4、重置训练位的精灵(训练位数量会随着vip等级的提升而增加),玩家们可以利用重置将训练位的宠物重置,糖果给更需要的宠物

5、挖矿如果选择经验糖果的话每次也能收获不少的经验糖。

剑网三玄鹤别院普通本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口袋妖怪复刻超级试炼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1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